HTC EXODUS 1 為全球用戶帶來 更完整的隱私與安全防護

 

 

 

HTC 26日宣布從今天開始,HTC EXODUS 1 使用者透過系統更新(over-the-air)後,將可與全新陣容的合作夥伴展開更多應用,充分享有Web 3.0網絡的各項優勢。

 

HTC EXODUS 1 也是史上第一款原生Web 3.0的區塊鏈手機。由於大型科技公司對於用戶資料運用方式以及實際資安健全程度經常引發各界憂慮,新的趨勢與訴求也日益增長,期能保障所有民眾隱私與資料安全無虞。

 

對此,HTC 區塊鏈長陳信生 (Phil Chen) 指出:

EXODUS 的研發宗旨,在於探索資料的未來前景,協助建立網際網路的嚴謹架構,除了兼顧安全與隱私,更將資料所有權移轉回資料的所有人手中。

 

分散式網路利用更具透明度的點對點連結,進而避免第三方的機構的代管以及圖利。如今我們得以橫跨多元平台,直接持有並管理個人資料與數位資產,更能實質受惠於指定資訊的對外分享。分散式技術的趨勢,徹底改革了大眾資料的管理方式,並建構出全新的經營模式,大型機構不再能利用使用者資訊圖利。

 

HTC EXODUS 團隊針對特定合作夥伴釋出的 Zion 金鑰管理 API,進而更加強守護使用者資料。

 

Opera為全球第一款加密技術相容的瀏覽器,則率先採用Zion 金鑰管理 API;這意味著所有的 Opera 用戶都能透過 HTC EXODUS 1,確保自身加密資產享有更高安全保障,放心於各種去中心化應用、交易、登入,善用便捷服務。

 

Opera Crypto產品經理 Charles Hamel 透露:「次世代網路科技的序幕已經嶄露曙光,往後將有各種分散式服務挑戰既有現狀與體制。為了加速轉型,HTC Opera 雙雙踏出大膽的第一步,引領業界今後動向;我們非常榮幸能與 HTC EXODUS 並肩作戰,共同定義區塊鏈時代的全新便捷使用性與安全性基準。」

 

HTC EXODUS Opera 的攜手合作,勢將針對區塊鏈技術的便捷使用與安全推廣,設下首開先例的業界標準,鼓勵更多人放心探索區塊鏈技術,乃至於去中心化應用程式與服務的諸多特長。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例子,莫過於在 Opera 平台上使用 Zion 加密貨幣保險庫,直接於網站中執行小額支付,不再受制於中心化的大型企業以及僵化的強迫性付費廣告模式,除了打造出前所未聞的內容導向營收流,更將塑造公民報導與自營媒體的全新樣貌。

 

購買 HTC EXODUS 1 的新選擇

搶先體驗銷售起跑至今,HTC EXODUS 1 廣泛贏得了 Vitalik Buterin 以及 Glen Weyl 等區塊鏈社群領袖與各方專業人士的支持及肯定。接下來HTC EXODUS 1 更將拓展版圖至區塊鏈以外的消費族群,鼓勵新的使用者積極探索全新網路與安全機制的無限潛能與效益。下個月起,開放消費者能以新台幣$21,900及對應各法定貨幣匯率之價格於全球其他市場來購買全新的HTC EXODUS 1,提供了包含比特幣、乙太幣、萊特幣等虛擬貨幣以外的購買選項。同時,HTC也接受全球領先數字資產交易所Binance發行的平台幣BNB,支持消費者支付BNB購買HTC EXODUS 1新機。

 

透過此次更新後,HTC EXODUS 1 使用者更可以獲得在 Decentraland Etheremon 上對於ERC-721 代幣的額外支援。

 

更多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 夥伴加入 EXODUS 1安全陣營的行列

由全球HTC EXODUS 1宣部與下列夥伴一起共創新網絡:

●      Blockfolio最受全球用戶歡迎的虛擬貨幣資產組合追蹤瀏覽工具。

●      Numbers:在使用者授權後,紀錄使用者步行、睡眠、駕駛活動的智慧裝置 AI 解決方案,能將各項數據資料獨特儲存彙整,擇要提供予第三方業者,據此規劃各種便捷的個人化服務。

●      Nodle:提供物聯網連線技術服務,將與 Zion Vault SDK整合,此服務將於近期推出。

 

新貨幣選擇,台灣地區將於HTC專賣店全面開賣

31日起將於全台HTC專賣店開賣,消費者可透過最熟悉的新台幣進行購買。「HTC EXODUS 1」提供6GB RAM / 128GB ROM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900元。開賣首波期間(31日至331日止)於全台HTC 專賣店購買 「區塊鏈手機 HTC EXODUS 1」,即可獲得HTC QC3.0 原廠行動電源乙顆(市價$1,49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開賣當天全台HTC專賣店皆提供區塊鏈手機體驗,同時於HTC 專賣店台北八德服務中心、HTC 專賣店台中公益服務中心及HTC 專賣店高雄建國服務中心舉辦「區塊鏈手機 HTC EXODUS 1體驗活動」及「HTC EXODUS 1產品介紹及區塊鏈應用講座」,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講座報名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60024127599814/

 

史塔夫短評:一般貨幣也可以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