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發表4款全新產品 協助更多消費者實現健康以及運動目標

Fitbit正式發表4款全新產品——Fitbit Versa Lite™Fitbit Inspire HR™Fitbit Inspire™Fitbit Ace 2,旨在幫助全球消費者實現健康與健身的樂活目標,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開啟健身之旅。此外,Fitbit還將帶來全新升級的軟體功能,消費者不僅能夠獲得完整的健康資訊,還能加入全球最大的健康和健身社交網路,通過社交互動與彼此激勵,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僅如此,Fitbit更將推出更新版的應用程式,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個性化的錶面、更容易理解的資料分析、以及更方便聯繫溝通的Fitbit社交網路。

Render of 2019 Q1 Fitbit product family, without Aria 2

Fitbit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James Park 表示:「自Fitbit成立約12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鼓勵和促進人們達成鍛煉目標,獲得更健康與積極的生活方式。目前,Fitbit不斷成長的社群網路在全球已擁有超過2,700萬活躍用戶[1],他們和Fitbit一起健身、改善睡眠、減輕壓力、控制體重,從而變得更加健康,也正是這股力量激勵和促使我們在硬體設備、軟體功能、應用體驗方面不斷研發與創新。」

 

根據IDC研究資料顯示[2],全球智慧穿戴裝置仍處於持續發展和成長的階段,預計2022年全球智慧穿戴裝置出貨量將從2018年的1.25億台成長至1.89億台,雖然大部分的成長是來自於智慧手錶的推動,然而,智慧手環仍將是智慧穿戴市場重要的一部分[3]。同時,這也代表更貼近日常生活且具高 CP值的智慧手錶和運動手環,仍具有相當大的潛力吸引更多全新的消費者和用戶。

「增加更多用戶、不斷擴大我們的社群網路,是Fitbit整體策略極為重要的一部分。」Fitbit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James Park 補充說明:「透過最新推出的產品,Fitbit將提供高品質、易於使用且更具高 CP值的智慧穿戴裝置,鼓勵所有年齡層、各種運動需求,甚至是從未嘗試智慧穿戴裝置的消費者,均能積極參與其中並從而獲得健康。」

 

 

適合所有人的全新產品:高 CP值、易於使用

Fitbit Versa Lite™是一款適宜每日使用的智慧手錶,奠基於Fitbit Versa™系列的成功,Versa Lite™將具有Versa所有核心健身和科技功能,包括:走動提醒、24小時PurePulse®心率監測、睡眠階段監測,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GPS連接、手機通知[4]、熱門應用程式、長達4天以上的待機時間[5]和能預測血氧含量變化的SpO2感測器,幫助追蹤用戶的健康指標,如睡眠呼吸暫停等。作為 Fitbit最為高 CP值的智慧手錶,Versa Lite在美國市場售價為159.95美元(約新台幣4,799元),採用簡單輕巧的一鍵式防水設計[6],搭配全新大膽的色彩選擇,為想要擁有一款兼具美型與實用、既有重點功能又易於操作的智慧手錶使用者,提供最新產品選擇。

Fitbit Inspire HR™是一款高 CP值的全天候心率追蹤的智慧運動手環,在美國市場售價為99.95美元(約新台幣2,999元)。其擁有的功能包括:全天自動活動記錄,運動和睡眠階段監測、超過15種目標運動模式、GPS連接、呼吸放鬆引導等,並採用時尚輕薄的設計。而針對不熟悉智慧穿戴,又想要一款輕易上手、高 CP值運動手環的消費者——Fitbit Inspire™在美國市場售價為69.95美元(約新台幣2,099元),它具有基礎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包括:全天自動活動記錄,運動和睡眠階段監測、目標慶祝、走動提醒以及計時器和碼錶程式,確保資料持續追蹤。Fitbit Inspire HR™和 Fitbit Inspire™均採用時尚舒適的防水設計[7],配有觸控式螢幕、智慧型手機通知、以及長達5天的待機時間[8],適合日常全天候佩戴。

Product laydown photography for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Photographer: Kevin Cremens

Fitbit Ace 2旨在幫助6歲以上的孩童養成健康的運動習慣,並鼓勵他們與家人和朋友共度更多的運動時光。Ace 2採用全新防水設計[9]、螢幕緩衝保護裝置,並搭配包含圖案設計在內的多款有趣兒童色彩和配件。 此外,Ace 2更推出了全新互動式、可客製化的錶面[10],激勵孩童保持活力,完成每日活動挑戰,更有色彩豐富的頭像和照片,以便孩子能夠在Fitbit應用程式中設置個性化資料。此外,家長更可以建立Fitbit家庭帳戶,瞭解與查看子女的活動情況。

 

Product laydown photography for Fitbit Ace 2.,,Photohrapher: Kevin Cremens

創新的應用程式:激發新體驗

Fitbit應用程式也將進行重大更新與設計,為用戶的健康之旅提供更多個性化的訂製方式。全新設計將讓用戶更容易查看、瞭解其健康和健身統計資料、記錄資料、以及發掘全新內容,同時也更便於與Fitbit全球網路社群進行聯繫和互動。本次更新將在儀表板頂部添置Fitbit Focus區域,透過傳遞個人相關洞察、訊息以及提示通知,增進用戶黏著度,時時關注自身健康,從而激勵實現健身目標。

「Fitbit不僅只是穿戴裝置,我們所構建的平台能夠連接我們的設備、軟體、應用程式和全球社群網路,從而使Fitbit得以在用戶的每一個階段提供支援,激勵其實現健康和健身目標。」Fitbit設計副總裁Jonah Becker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強化用戶體驗的方法,因此,我們重新設計了Fitbit應用程式,讓用戶擁有更多個性化的使用空間和方式,並得以更輕鬆地進入各項工具以及全球社群網路,以激勵他們實現目標。這也將讓我們能夠在未來提供更多個性化的使用者服務,包括根據個人資料的指導和見解等,從而使Fitbit的應用程式對消費者而言更有價值。」

 

此外,Fitbit Community Feed本月更將擴展至9種語言,覆蓋範圍包括: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逾80個新市場。友善而熱情的全球社交網路將提供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以及志同道合人們的支持、責任和鼓勵,而我們的社群網路在全球迅速擴張,亦將使更多用戶體驗與享受Fitbit平台所帶來的價值。」

 

產品售價、配件、上市日期

4款全新產品均提供多元配件,用戶可根據自身的穿衣風格或活動場合進行造型搭配。

Versa Lite在美國市場售價為159.95美元(約新台幣4,799),具有白色、丁香紫色、桑椹紅色、海洋藍色和炭黑色[11]

  • 經典矽膠配件:採用舒適、防汙、防水的經典矽膠配件;6種全新活力時尚配色:海洋藍色、桑椹紅色、緋紅色、艷陽黃、丁香紫色和炭黑色。
  • 運動風格混合編織配件(即將推出):採用引人注目的醒目條紋,有深藍色與粉色、深藍色與桑椹紅色,深藍色和橙色,以及黑色和灰色[12]。
  • 所有現有Versa配件均與Versa Lite 相容。

 

Inspire HR在美國市場售價為99.95美元(約新台幣2,999),具有黑色、丁香紫色和黑白雙色

Inspire在美國市場售價為69.95美元(約新台幣2,099)具有黑色和酒紅色[13]

  • 經典矽膠配件:黑色、丁香紫色、白色、粉色綴以紫花圖騰[14]。
  • 頂級時尚Horween®皮革配件:雙層牛皮壓紋手鐲[15]、不銹鋼金屬網格手鐲[16]等。
  • 可夾式配件:僅適用於Inspire。
  • 錶帶配件需另行購買。

Ace2 預計將於2019年第二季正式對外銷售,具備西瓜紅色搭配藍綠錶扣、夜空藍色搭配霓虹黃錶扣。

  • 經典矽膠配件[17]:葡萄紫色、夜空藍色及霓虹黃色和其他專為孩童設計的圖案。

史塔夫短評:好多顏色又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