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WC 開啟5G 新世代 21:9 新機正式在台上市

Sony集團除了透過科技技術持續引領市場,因應消費者對影音娛樂需求逐漸攀升,而Sony Mobile所推出的Xperia智慧手機為最貼近使用者生活的終端產品,也成為Sony集團發展最重要角色之一。Sony Mobile集團總裁岸田光哉甫於2019年MWC展會表示:「Sony以成為Creative Entertainment Company為職志,Xperia則以此為藍圖為品牌樹立新願景,提供消費者超越想像的體驗,也持續挑戰創新極限!」秉持著集團願景,Sony Mobile延續讓溝通更有溫度的核心理念,做為行動通訊產業領導品牌,積極與全球電信營運商攜手擘劃5G發展,此次MWC展出5G 原型手機,更整合集團頂尖科技和眾多專業功能,率先發表Xperia 1、Xperia 10系列手機,整合集團頂尖科技和眾多專業功能,打造Sony獨有的創意娛樂體驗!

Xperia-10-Plus、Xperia-10,三月八號起全台門市正式開賣

Xperia手機十周年   多項科技改變你我的生活!

Sony-Mobile總經理林志遠

Xperia 在2009年在台推出推出首款Xperia X1手機,今年(2019年)迎來十週年,在這10年Xperia引領市場推出的新科技,改變你我的行動生活,持續影響行動通訊業界!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指出:「Xperia透過Sony集團資源為使用者帶來影像、音樂、遊戲等最佳娛樂體驗,不斷地帶來科技革命與創新,為市場注入更多活力與創造力!未來,Sony Mobile也將持續因應消費者需求帶來更好的產品,並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帶來最佳的服務精神!」

  • 防水手機:2012年「新世代防水手機」Xperia acro S 開啟防水手機的新紀元,旗艦機規格+美型外形設計,帶入親水無憂無慮的行動生活。目前防水手機推出的品牌多不勝數,也是消費者選購手機的觀察重點之一。
  • 照相手機:Sony是拍照、攝影業界的翹楚,10年來手機的照相功能,從簡單隨手拍,逐漸提升重要性成為拍照的主要工具。10年來Xperia不僅是搶先業界推出「智慧場景模式」,相機畫素持續提升、對焦速度更高、更高ISO值……2017年獨家推出MotionEye相機,內建記憶體的感光元件帶來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預拍功能。
  • 螢幕顯示:來自BRAVIA的專業顯示技術奧援,Xperia手機的螢幕顯示總有獨到之處,更細膩的細節呈現、廣色域的色澤、強化影像處理效能、提升動態對比等,2015年Xperia XZ5 Premium推出首款4K螢幕手機、2017年XZ Premium推出4K HDR螢幕手機,今年更將推出4K HDR OLED 21:9的Xperia 1手機
  • 遊戲領域: 2011年推出Xperia PLAY,首款PlayStation認證智慧手機,開啟Xperia手機更進階遊戲遊玩體驗,2014年首度在Xperia XZ3上推出支援Remote Play遙控遊玩功能,手機就能連上家中PlayStation 4繼續完成遊戲,Xperia旗艦機至今仍持續支援Remote Play遙控遊玩功能,造福更多玩家!
  • 行動支付:2012首款支援NFC的Xperia S推出,Sony Mobile持續投入台灣在電子錢包、行動支付等應用的整合,2017年台灣正式進入行動支付蓬勃發展之際,Xperia支援NFC功能手機全面支援行動支付,多年心血付出就是希望每位Xperia使用者都能得到最完整的功能支援。

邁向5G新時代  

Sony Mobile在今年(2019)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發表會宣布在5G的規劃,將同時支援Sub-6GHz和mmWAVE,同時在MWC現場展示支援mmWAVE的5G原型機,目前Sony Mobile積極與全球的電信營運商持續合作,一起規劃5G的推出與應用。

Xperia-10-Plus、Xperia-10,三月八號起全台門市正式開賣

5G 的發展是時代趨勢,Sony是唯一一家公司,能夠與創作者creator合作,從消費者到專業人士透過Sony開發的劃時代專業產品,創作更多可能的content。Sony Mobile擁有最先進的通訊技術,Xperia手機與content的創作、瀏覽、分享息息相關,當然持續發揮行動通訊的優勢,在5G的新時代為客戶為消費者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價值,人人手上的手機都能為生活帶來更多的創意與樂趣。

5G高速的傳輸搭配Low Latency低延遲的特性,創作的豐富內容,就可以透過5G高速低延遲的方式傳輸,以Real-Time即時大量快速傳送,帶來新時代的創意娛樂體驗,在此次MWC發表會上Sony分享了三種可能性:

  • Music: 以領先業界的360環景攝影機拍攝演唱會實況,紀錄下現場的環場視覺以及音效,透過高速傳輸,使用者可透過VR眼鏡的配戴,一如置身於演唱會現場的沉浸式演唱會體驗!
  • Sports: 於運動賽事現場架設多台、多角度的攝影機,拍攝運動賽事,能同時完整記錄不同競賽隊伍的表現,收視者可以透過手機,選擇喜愛的隊伍、角度、重點得分分析,帶來全新的觀賽體驗, 一如置身比賽現場,超越觀眾席的體驗!
  • Studio: 5G時代能從雲端傳送、分析大數據,即時傳送虛擬人物的動態,也能將虛擬與現實混和的拍攝合成,提供創作影片的新方法

 

史塔夫短評:期待5G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