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設計!LG展示Objet系列、HomeBrew膠囊精釀啤酒機等有趣家電

LG今年在澳洲雪梨舉辦第七屆InnoFest 2019活動,包含有區域零售商、商業合作夥伴和媒體在內的200 多位嘉賓參加,此次特別將雪梨近郊的現代豪宅變成LG Home,來展現旗艦家電系列LG ThinQ、LG SIGNATURE與LG Objet與手機連接,透過應用程式與雲端資料分析,展現智慧家庭的互連特性。

復古感十足的LG Objet

值得注意的是LG Objet產品系列,是將居家矮櫃與家電結合的概念,一共推出電視、空氣清淨機、冰箱、音響等系列產品,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LG Objet設計了無線充電功能,不只上方能放置手邊的隨身物品之外,也能方便替手機進行無線充電,而從影片當中的配樂爵士感,也可以充分感受到復古經典可融入裝潢的訴求。

在家就能喝一杯精釀啤酒

另外LG HomeBrew膠囊精釀啤酒機則可一鍵啟動,使用一組一次性的膠囊,內含麥芽、酵母、啤酒花油和調味,按下按鈕就可以自動完成從發酵、碳酸化、熟成到侍酒與清潔的所有流程,下載App在手機上也能觀看膠囊精釀啤酒機HomeBrew的目前狀態。

新直立式洗衣機能減少用電用水量

另外LG也展示了一款全新的直立式洗衣機,以 TurboWash 3D 技術搭配潔淨噴射和反轉洗衣技術,離心力水流由上往下推送垂直的強力水柱,而洗清噴射水流則提供 高效沖洗技術,讓每次洗衣都能完全洗淨,而反轉洗衣技術能讓筒槽與迴轉盤反方向旋轉帶動強大水流,帶走頑固髒污,洗衣更乾淨。使用勁速洗技術可將洗程縮短至39分鐘,與一般的LG洗衣機相較減少27%用電量以及14% 水量。

同時冷房和清淨空氣

而在空調方面,LG DUALCOOL雙迴轉變頻空調內建空氣清淨系統,可以透過PM1.0感應器、負離子產生器與微塵濾網三道程序過濾微小物質或懸浮微粒,感應器會偵測小至PM1.0 懸浮微粒以及空氣中其他的有害物質,負離子產生器則會釋放超過五百萬個負離子來吸附懸浮微粒,正離子的微塵濾網可過濾掉微小、帶負電的微粒,包括病毒和細菌,可同時冷房和清淨空氣。

▲透過感應器偵測空氣汙染,就會釋放負離子來吸附懸浮微粒。

史塔夫短評:好奇LG Objet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