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SHIP》即日支援PS4 PlayLink 手機平板可當第二螢幕

Ubisoft宣布《BATTKESHIP》即日起相容於PS4 PlayLink。擁有《BATTLESHIP》遊戲的玩家可至PlayStation Store免費更新。玩家可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BATTLESHIP PlayLink App」,把手機、平板當作第二螢幕暗中部署艦隊、瞄準敵方船艦發動攻擊。

《BATTLESHIP》遊戲畫面
▲ 《BATTKESHIP》即日起可用手機、平板當成第二螢幕(圖/Ubisoft提供)

透過動態互動式網格,玩家現可在全新的「海上爭霸!」(Clash at Sea!)模式中享受更多發揮戰術的空間。更新後的《BATTLESHIP》重點特色包括:

啟用第二螢幕強化《BATTLESHIP》PS4版遊戲體驗
• 玩家可將自己的手機或平板下載「BATTLESHIP PlayLink App」,將手機或平板變成第二螢幕或控制器。接著可以使用App暗中部署船艦、瞄準及發動攻擊。

「經典」和「海上爭霸!」遊戲模式
• 「經典」(Classic)模式:玩家以熟悉的方式遊玩《BATTLESHIP》 – 在網格上部署5艘船隻,每回合決定攻擊敵方網格的任何位置,以搶在自己船艦沉沒前摧毀對手。
• 「海上爭霸!」(Clash at Sea!)模式:帶來了遊玩《BATTLESHIP》的全新方式。在此模式中必須小心管理獲得的資源,並使用資源啟動每艘船艦的能力來贏得遊戲。

離線玩法
• 玩家 vs 玩家:船長們可以在「經典」及「海上爭霸!」規則下展開海上殊死戰。
• 戰役:玩家可以享受戰役的劇情故事、進行眾多任務,並且精通「海上爭霸!」機制的所有微妙之處。
• 玩家 vs 電腦對手:試著擊敗遊戲裏的電腦對手。

挑戰線上對手
• 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海上爭霸!」或「經典」模式並挑戰好友或其他線上玩家。

目睹戰爭奪去生命
• 遊戲中的艦隊具備獨特能力、卡通化設計及有趣動畫,為玩家提供更具娛樂性的遊戲體驗。

征服世界
• 透過排行榜和獎盃機制,玩家可加入社群並對抗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

史塔夫短評:來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