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來的驚喜!Apple 發表新 iPad Air 和 iPad mini

10.5 吋 iPad Air 提供高階功能及效能,並有歷來最實惠的價格,可搭配 Apple Pencil 1使用!(建議售價:NT16900起)
7.9 吋 iPad mini 有著眾所喜愛的設計,可搭配 Apple Pencil 1使用,並配備先進的 Retina 顯示器與 A12 仿生晶片。(建議售價:NT12900起)
Apple 今天推出全新 iPad Air,採用超薄 10.5 吋機身設計,以歷來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最新創新技術,包括 Apple Pencil1 支援及高階效能。全新 iPad Air 採用具備 Apple 神經網路引擎的 A12 仿生晶片,使效能提升 70%,繪圖處理能力提升兩倍,而具備「原彩」顯示技術的先進 Retina 顯示器比上一代增大了近 20%,像素亦提升超過 50 萬2
Apple 今天同時推出全新 7.9 吋 iPad mini,為喜愛輕巧、超便攜設計與各種最新技術的 iPad mini 愛好者帶來重大升級。採用 A12 仿生晶片的全新 iPad mini 是具備多工處理能力的強大裝置,不僅效能快達三倍,繪圖處理能力更提升九倍3。先進的 Retina 顯示器具備「原彩」顯示技術與廣色域支援,亮度提升 25%3 ,像素密度居所有 iPad 之冠,不論在任何環境都能創造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全新 iPad mini 可搭配 Apple Pencil1 使用,變身為方便攜帶的完美筆記本,讓你隨時隨地快速塗鴉、記下想法。全新 iPad 將於日後開放訂購,並在直營店販售。

Apple Pencil 與 iPad 完美搭擋

Apple Pencil 為 iPad mini 及 iPad Air 使用者的創意與生產力,開啟了無限可能的全新境界,不論繪畫、記靈感、標文件還是修照片,都不成問題。它是學生、專業人士與創意人員的必備工具,在 Procreate、Notability、Pixelmator Photo (即將推出) 及 Microsoft Office 等廣受歡迎的 app 中,不僅能提供格外流暢且自然的繪畫體驗,更能實現像素等級的完美精確度與超低延遲時間。

先進的相機與令人驚豔的照片與影片

透過先進的前置與後置相機,iPad mini 與 iPad Air 可拍攝亮麗耀眼的照片,也能拍攝清晰流暢的 1080p HD 影片。經過升級的相機具有出色的低光源表現和 HD 畫質的錄影功能,可以製作高品質的文件掃描,也非常適合用於「群組 FaceTime」與親朋好友溝通聯繫,而且先進的感測器更有助於實現如臨其境的 AR 體驗。(800萬後置鏡頭、前置700萬)

歷來最強、最完整的 iPad 產品線

全新的 iPad Air 和 iPad mini 連同最實惠的 9.7 吋 iPad 及最先進的 iPad Pro 機型,提供有史以來最強大、最具創新的 iPad 陣容。此產品線現在全面支援 Apple Pencil,均具備頂尖的效能、先進的顯示器和滿足一天的電池續航力6,可提供其他裝置無法比擬的使用體驗。無論顧客考慮的是攜帶性、顯示器尺寸、效能或價格,每位顧客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iPad。請前往 apple.com/tw/ipad/compare 進一步了解 iPad 系列產品。
史塔夫短評:價格好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