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來的驚喜!iMac (2019) 效能躍進,intel 8、9代處理器加 Radeon Pro Vega 顯卡

Apple 今天更新旗下的 iMac 系列產品,並首度加入高達 8 核心的 Intel 第九代處理器與強大的 Vega 繪圖處理訂製選項,可同時大幅提升運算和繪圖效能。無論是一般消費者或專業人士,使用者都能感受到 iMac 可以更快地完成日常工作以及最繁重的專業工作內容。iMac 提升的效能結合亮麗的 Retina 顯示器、時尚的一體成型設計、安靜的運作音量、快速的儲存裝置和記憶體、現代化的連接能力以及 macOS Mojave。融合這些特色,使 iMac 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桌上型電腦。

高達 8 核心的 Intel 第九代處理器

iMac 系列產品配備更新的處理器,顧客在進行各種日常運算工作時,包括編輯照片、進行效能需求高的遊戲、寫譜作曲,甚至是製作電影,都將感受到效能大幅提升。
  • 21.5 吋 iMac 現在配備第八代 4 核心處理器,並首度加入 6 核心處理器可供選擇,可提供快達 60% 的效能。
  • 27 吋 iMac 現在首度提供最高達第九代 6 核心和 8 核心的處理器,效能提升高達 2.4 倍。

iMac 首次帶來 Radeon Pro Vega 繪圖處理功能

21.5 吋 iMac 採用 Radeon Pro Vega 繪圖處理技術,使繪圖處理效能快達 80%。配備 Radeon Pro Vega 的 27 吋 iMac 在繪圖處理效能上現已提升達 50%,非常適合負責大量繪圖處理工作的專業人士,例如開發 3D 內容、編輯具繁複特效的影片,或是設計高解析度遊戲等。

業界最佳的 4K 與 5K Retina 顯示器

iMac 的 Retina 顯示器具有高達 1470 萬像素解析度、10 億種色彩、500 尼特亮度、P3 廣色域與令人驚豔的視角,可創造如臨其境的螢幕觀賞體驗。高像素解析度使螢幕能呈現如同印刷品般的文字、細節更清晰的照片,還能讓你以完整解析度編輯 4K 影片。
史塔夫短評:SSD應該要標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