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劍戟格鬥遊戲最新作 SNK《SAMURAI SHODOWN》4月5日舉辦發表會直播

1993年紅極一時的SNK日本武士格鬥遊戲《侍魂》,將在4月5日發表最新作《SAMURAI SHODOWN(日本名稱:SAMURAI SPIRITS)》,屆時有發表會線上直播,開發成員、聲優親臨現場,也會有和樂器組合。

《SAMURAI SHODOWN》遊戲畫面
▲ 還記得這些角色嗎(圖/SNK提供)

《侍魂》是SNK招牌格鬥遊戲之一,1993年推出時可在大型機台、SNK家用主機Neo-Geo上玩到。特色是濃厚的日本時代劇風格,有浪人武士、忍者、歌舞伎、西洋劍客、中國大刀等角色登場。每位角色都有專屬獨特武器,武器會被打掉、也可以空手入白刃,戰鬥中有濺血、腰斬等誇張表現,也有華麗的隱藏大絕招。

《侍魂》受到歡迎後陸續推出系列作品,但自2008年《侍魂 閃》之後就沒再出現過,直到今年的《SAMURAI SHODOWN》。《SAMURAI SHODOWN》風格與初代很像,除了前幾代膾炙人口的角色會登場,也加入幾位後來出現的角色。

SNK將在4月5日(週五)日本時間上午11:00(台灣上午10:00)舉辦《SAMURAI SHODOWN》發表會,到場嘉賓有:駒田 航(聲優)、天崎 滉平(聲優)、HIDE×HIDE (和樂器組合)、SAMURAI PERFORMERS syn(武士表演人員)、ももち(MOMOCHI)(專業遊戲玩家)、チョコブランカ(CHOCOBLANKA)(專業遊戲玩家)、SAMURAI SHODOWN開發成員等。

發表會直播可在YouTube、Twich上觀賞:
YouTube Live https://youtu.be/iZGAnPCkW9Q
Twitch https://www.twitch.tv/snkofficial

雖然尚未上市,《SAMURAI SHODOWN》已獲選為今年8月2日至8月4日(當地時間/PST)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全世界最大規模格鬥遊戲賽事「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2019(簡稱 EVO 2019)」主要比賽項目。


▲ 《SAMURAI SHODOWN》宣傳短片1st(內有血腥暴力畫面,限18+觀看)

▲ 《SAMURAI SHODOWN》宣傳短片2nd(內有血腥暴力畫面,限18+觀看)

▲ 《SAMURAI SHODOWN》宣傳短片3rd(內有血腥暴力畫面,限18+觀看)

遊戲資料
■遊戲名稱 SAMURAI SHODOWN(日本名稱:SAMURAI SPIRITS)
■遊戲類型 對戰格鬥
■遊玩人數 1~2人
■發售日期 2019年初夏
廠商資訊:www.snk-corp.co.jp/official/samuraispirits

史塔夫短評:躍躍欲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