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新款Watch GT 配色更加時尚

華為除了在巴黎發表新款旗艦機P30系列之外,也推出了新款Watch GT智慧錶。包括活力款、雅致款,其中活力款與去年的HUAWEI WATCH GT時尚款與運動款大小一致,都是46mm系列錶盤,而雅致款是42mm系列錶盤。HUAWEI WATCH GT活力款歐洲售價為249歐元(約新台幣8640元)、雅緻款為229歐(約新台幣7960元),預計第二季上市。

市面上智慧型手錶經常有續航不佳的問題,華為利用雙芯架構與搭載智慧節電演算法,在保證高性能運轉的同時,還能控制能耗,達到超長續航。HUAWEI WATCH GT活力款、運動款和時尚款在佩戴24小時的一般使用場景下,能達到兩星期超長續航,雅致款在典型使用場景下也能達到一星期續航。

超長續航基因搭配華為自研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HUAWEI WATCH GT可以達到24小時連續監測心率。搭載TruSleep 2.0睡眠監測技術,可以全程監測睡眠品質,透過即時心率監測、睡眠呼吸品質和大資料分析,準確識別典型睡眠問題,提供200多條改善建議與個性化的睡眠服務。HUAWEI WATCH GT活力款與雅致款新增鐵人三項運動模式,支援游泳、騎行、跑步3種運動類型,可記錄完整的鐵人三項比賽和訓練,包括換項的記錄以及運動類型的切換,讓運動更自由。時尚款與運動款同樣可以通過升級增加鐵人三項模式。

HUAWEI WATCH GT活力款與雅致款延續經典手錶設計,活力款採用1.39吋454 x 454 AMOLED圓形觸控螢幕,雅致款搭載1.2吋AMOLED觸控螢幕,達到390 x 390視網膜高解析度。42mm系列的HUAWEI WATCH GT雅致款透過業界獨創的陶瓷上色工藝,達到幻彩珍珠白和大溪地幻彩黑珍珠效果。雅致款白色手錶表圈搭配鑽石級別的切面工藝,經過無數次打磨,精確切割出48個小三角切面,在不同角度的光反射下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效果。

為了滿足用戶對錶盤更多的需求,HUAWEI WATCH GT活力款與雅致款新增了錶盤市場功能,多種風格與主題的精美錶盤可供選擇,滿足不同場景搭配需要,時尚款與運動款同樣可以升級增加錶盤市場。

HUAWEI WATCH GT活力款與雅致款採用全新氟橡膠錶帶,大大提升手錶的整體質感,佩戴上也更加的舒適、親膚,給手腕帶來全新的佩戴感覺。活力款錶帶選用橙色和墨綠色兩款,而雅致款錶帶選取經典的黑白配色。

史塔夫短評:這年頭持續推出智慧型手錶的品牌不多了!

HUAWEI P30發表會系列報導:
1.自我超越!四鏡頭、五倍光學變焦、十倍混合變焦、超廣角 HUAWEI P30系列巴黎直擊
2.HUAWEI P30天空之境絕美開箱 巴黎夜拍與雙鏡頭錄影實測 效能也順便奉上
3.HUAWEI推出新款Watch GT 配色更加時尚
4.P30發表會的彩蛋!華為與韓國潮牌Gentle Monster發表智慧眼鏡
5.華為發表P30施華洛世奇保護套等多款配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