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邀你一起投入「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漫威宇宙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進一步擴展﹗全球獨有「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號召各路英雄出動,樂園成爲漫威粉絲亞洲必遊點。包括政府官員、漫威要角、漫威粉絲、媒體以及藝人等超過1,000名嘉賓今天齊集樂園,率先體驗這個即將於3月31日(本周日)曯目開幕的全新漫威主題遊樂設施。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互動體驗,其故事引人入勝,多媒體效果讓人身臨其境,場景設計別具匠心。這不僅是第一個以蟻人和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更是迪士尼樂園首個有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漫威主題遊樂設施。

在這個結合科技與刺激情節的歷險旅程中,賓客將會嘗試縮至螞蟻般大小的滋味,與蟻人和黃蜂女並肩作戰!以全新創作的漫威故事為背景,並加入首個原創的香港漫威角色─林樂詩(Leslie Lam),賓客將一同參與激戰,對抗邪惡勢力阿尼姆左拉及其機械蟲軍團。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進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為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的地位。

各界重量級人士見證揭幕

今天出席「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揭幕儀式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利敏貞、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和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總裁Bob Weis。

其他星級嘉賓包括在漫威電影中飾演蟻人的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Marvel Studios主席凱文費奇(Kevin Feige)、Marvel Entertainment 創作總監Joe Quesada、電影《蟻人》及《蟻人與黃蜂女》的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蟻人與黃蜂女》監製Stephen Broussard和著名香港藝人宣萱,她飾演特別為遊樂設施原創的漫威角色- 「神盾局科技館」首席工程師林樂詩。

楊善妮表示:「漫威故事一向深受全球賓客歡迎,而我們的目標市場尤其反應熱烈。自2017開幕以來,『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一直是香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我們舉行的漫威主題活動,如『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和『Marvel 10K Weekend』都很成功。我們相信,英雄無分大小,『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可以讓不同年齡的賓客一同參與,和漫威超級英雄合力抵抗九頭蛇。」

她續說:「除了全新漫威主題體驗,香港迪士尼正進行的新階段擴展計劃將呈獻更多受歡迎的迪士尼角色與故事。我們會繼續致力促進香港旅遊業發展,將度假區打造成爲區內旅客的首選目的地。」

漫威超級英雄亞洲重心  號召各路大小英雄

承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精彩故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同樣將背景設定在香港。賓客將會肩負重任,與蟻人及黃蜂女攜手抵禦九頭蛇在香港發動的攻擊,一同保護儲存著高度機密資料的數據核心,免受邪惡人工智能阿尼姆左拉派出的機械蟲軍團威脅。

當鋼鐵人忙於在史達大樓奮戰九頭蛇機械人的同時,召集蟻人和黃蜂女前來捍衛「神盾局科技館」,因爲只有他們能夠縮小,鑽進機械蟲堅硬的盔甲,將機械蟲從內至外一舉摧毀。但是面對成千上萬的機械蟲,蟻人和黃蜂女急需援手,召集身處「神盾局科技館」參觀的賓客自願加入行動,為正義而戰。

賓客將登上由神盾局最新研發的「突擊」戰車,前往數據核心和蟻人與黃蜂女會合,沿途利用配置於「突擊」戰車上的電磁脈衝槍對付機械蟲。

Marvel Studios主席凱文費奇(Kevin Feige)表示:「看到蟻人與黃蜂女從電影銀幕跳進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令人十分興奮。這是一種電影不能做到的體驗,讓粉絲完全投入,置身於漫威的世界。」

 

Marvel Entertainment創作總監Joe Quesada說:「從漫畫到大銀幕,漫威一直令世界各地的粉絲趨之若鶩。今天不論是加州迪士尼樂園的『銀河守護隊任務:突破!』,或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我們的粉絲能夠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享受刺激體驗,踏上東尼史塔克的推進器,或站在火箭(Rocket)和樹人(Groot)的身旁與怪獸作戰。『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揭開漫威冒險旅程的新一頁,我們十分自豪,急不及待與大家一起縮小成蟻,體驗全新的遊樂設施。」 

加入香港元素的真正漫威體驗

香港迪士尼和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與漫威合作無間,聯手打造這項全新遊樂設施。創作過程中,電影導演派頓瑞德及其製作團隊一直全力支援,電影主角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亦參與製作,再度以蟻人和黃蜂女身份現身,令賓客完全融入逼真刺激的漫威體驗。

飾演蟻人的影星保羅路德表示:「我從小時候到各個迪士尼樂園遊玩,到現在自己可以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的一部份,簡直是夢想成真。我迫不及待要和孩子們分享這項遊樂設施的好玩體驗,他們定喜歡!」

飾演黃蜂女的影星伊凡潔琳莉莉表示:「很興奮參與迪士尼樂園首個有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漫威主題遊樂設施, 擔任其中重要角色。我深信任何年齡的賓客們都會愛上這個遊樂設施,玩得盡興。」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特別設計了一個香港原創漫威角色林樂詩(Leslie Lam)。她是「神盾局科技館」首席工程師,負責監督科技館所有研發項目。林樂詩將會指導賓客使用先進的電磁脈衝槍,並提供重要的戰鬥資訊。林樂詩一角由香港知名藝人宣萱飾演,她是首位獲邀出演漫威角色的香港藝人。

宣萱表示:「作為香港藝人,很高興可以看見屬於香港人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不斷擴展,構建亞洲的漫威宇宙重心,在「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中,還擁有一個真正代表香港的全新漫威角色。」

作戰期間,賓客會不時接收到蟻人和黃蜂女的通知,並有機會聽到兩位英雄互動對話。另外,沿途亦有一些隱藏的漫威細節和彩蛋。賓客在體驗中乘坐戰車時務必細心留意。

爲了令賓客更加投入,「神盾局科技館」內儲存外星生物武裝科技的保安裝備庫,收藏了在漫威電影、電視劇集和漫畫中出現過的14款物品及參考道具,當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獨家的展品,十分珍貴。 

電影導演派頓瑞德表示:「執導過兩部蟻人和黃蜂女的電影後,很高興可以與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合作,將他們的故事帶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賓客面前。設施中角色的設定和拍攝體驗完全不同,我們可以用全新的方式去發揮他們的能力和故事。」

充滿電影感元素和設計提升整體體驗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運用創新技術,在這場扣人心弦的對戰中注入極具吸引力的電影情境,引領賓客盡情投入,彷彿縮小如蟻去作戰。由《蟻人》電影系列配樂作曲家Christophe Beck創作的原創音樂,配合全程視覺和聽覺的特別效果,將賓客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

設施設有150個射擊目標,分為多種形狀及大小,為賓客帶來不同程度的挑戰。「突擊」戰車上的裝置會追蹤賓客射擊的命中率和準確度,累積所得分數將會顯示於戰車的螢幕上。分數會根據射擊目標的數量和大小計算,目標的體積越小,擊中得分就越高。賓客若能射中特定的組合和次序更可得到額外的積分。賓客可利用手中的電磁脈衝槍盡情射擊,令機械蟲喪失活動能力,協助蟻人和黃蜂女擊敗阿尼姆左拉,同時也可與親友比拼,看誰取得最高分數! 

盡情感受香港迪士尼的漫威體驗

作爲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香港迪士尼為賓客呈獻全方位的漫威主題體驗,包括兩個獨一無二的漫威遊樂設施、兩間主題商店提供獨家商品、特色餐飲以及與「鋼鐵人」會面。

賓客可以在全新設於「神盾局科技館」北翼的「科技館禮品店」選購蟻人、黃蜂女和神盾局主題商品,大約40款以「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為主題的全新獨家商品,亦將在遊樂設施開幕時推出。另外,賓客在火箭餐廳可以品嚐蟻人和黃蜂女主題餐飲,全面感受漫威體驗。同時,為慶祝「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開幕,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將會換上全新的「蟻人與黃蜂女」設計。

適逢樂園推出的春季活動「迪士尼巨星嘉年華」,賓客可以在樂園內搜尋一系列漫威主題花蛋,包括鋼鐵人、蟻人、蜘蛛人、黑豹,以及新角色黃蜂女和驚奇隊長等。

新階段擴建計劃進展順利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香港迪士尼新階段擴建計劃之重要里程碑。目前,第三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正在建設當中。香港迪士尼將繼續擴展,進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為漫威宇宙亞洲重心的地位。

除此以外,香港迪士尼將繼續透過增建全新遊樂體驗,把《冰雪奇緣》、漫威和迪士尼公主系列等最精彩的故事和角色呈現賓客眼前,帶來獨一無二的遊樂體驗,彰顯華特迪士尼公司繼續發展香港迪士尼以及推動香港旅遊業的信心。

史塔夫短評:好玩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