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P30施華洛世奇保護套等多款配件

華為手機雖已成為全球第二大品牌,但以往較少著墨於週邊配件或是保護套,本次巴黎的發表會中,終於推出令人眼睛一亮的配件,其中以施華洛世奇合作款最為搶眼。華為P30的施華洛世奇禮盒中,附有一款粉紅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殼,不過現場只能遠拍無法拿起來試。以往三星也曾經跟該品牌推出手機殼,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除此之外,還與巴黎設計師Quentin Obadia合作推出藝術工藝保護殼,不僅附有手持吊飾,機身背面還有手環可穿過。

基本款的橡膠材質保護套,有粉紅、黃、黑、淺藍、深藍等五款顏色。

另外,華為也推出支援自家40W SuperCharge的行動電源,容量達到12000mAh。除了自家手機支援最高40W快充,也可以替蘋果MateBook 40W充電、任天堂Switch進行39W快充、iPhone XS Max進行18W的PD快充,希望台灣也能引進這款行動電源。

史塔夫短評:配件也十分有話題性!

HUAWEI P30發表會系列報導:
1.自我超越!四鏡頭、五倍光學變焦、十倍混合變焦、超廣角 HUAWEI P30系列巴黎直擊
2.HUAWEI P30天空之境絕美開箱 巴黎夜拍與雙鏡頭錄影實測 效能也順便奉上
3.HUAWEI推出新款Watch GT 配色更加時尚
4.P30發表會的彩蛋!華為與韓國潮牌Gentle Monster發表智慧眼鏡
5.華為發表P30施華洛世奇保護套等多款配件
6.HUAWEI P30 Pro記錄巴黎之美 廣角長焦都超好拍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