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Jigger & Pony帶你體驗最in的國際琴潮!

在新加坡這個即為競爭的國際之都,新開設的酒吧要能夠站穩腳步並不容易,而Jigger & Pony在短短六年間不但闖出名號,還數度代表新加坡入選亞洲50大酒吧,非常不簡單;去年Whisky LIVE他們首度受邀來台,由看板調酒師之一的Sam代表出席,讓台灣酒迷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今年Gin &Tonic Pa,Jigger & Pony一次派出了旗下兩大王牌- Jerrold Khoo & Sim Sze Wei聯袂來台,要給琴迷們更多的驚喜!

[easy-image-collage id=37111]

Jerrold Khoo出身於星巴克,擁有深厚的調飲底子,在2013加入Jigger & Pony扮演了這個團隊能夠掘起非常重要的角色,並於去年獲得帝亞吉歐World Class頂尖調酒師大賽的新加坡冠軍;而Sim Sze Wei在各大國際比賽的成績也不遑多讓,他於2017的Stoli Elit – Art of Martini Global Finals進入了最後決賽;而在去年一口氣囊括了君度調酒大賽的世界亞軍,以及百加德傳世雞尾酒大賽的最終決選資格。

在這次的活動中,他們兩位以來自艾雷島的The Botanist Gin植物學家琴酒特別設計了兩杯特調,第一杯Rice Martini為Jerrold創作,用特製的米醋增添經典馬丁尼的風味,並誘發出The Botanist Gin豐富的草本香氣;第二杯Beets Me則是Sim擔綱,為Negroni的改編版,以特製的香料糖漿,加入君度橙酒調和風味,讓這杯酒比經典Negroni更易入口,同時帶出令人驚豔的絕妙層次。這兩杯酒充分展現了Jigger & Pony最擅長的的經典調酒改編風格,歡迎大家屆時來人頭馬君度的攤位好好體驗。

#2019GinTonicPa

#ComingSoon

#LifeStyle

#TheBotanistGin

#Jigger&Pony

#GinTonicYourEveryday

#BiggestGinPartyInTaiwan

#4月27日28日準時開Pa

#全台最大琴酒嘉年華

#數十組調酒團隊齊聚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琴潮再起南街琴迷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