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amsung Galaxy A80 伸縮自如全螢幕

三星電子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Galaxy A80,專為直播時代中的活躍族群而打造。愈來愈多人透過智慧型手機分享實時互動-捕捉真情流露的照片、串流直播影片,並藉由分享體驗而建立連結。我們正從「自拍時代」走向「直播時代」,在這個新時代中,人們建立了更多真實且深具意義的關係。Galaxy A80以多項令人驚艷的創新技術-包括引人入勝的全螢幕視覺體驗,三星首創的革命性翻轉鏡頭及智慧電池,在這波進化的浪潮中,扮演推波助瀾的角色。

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DJ Koh)表示:「三星秉持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經營理念。並為現今消費者追求獨特的生活方式,量身打造個人化裝置。三星以獨一無二的優勢,憑藉深厚的專業知識、廣泛的全球佈局,以及豐富的消費者洞察力,為人們帶來源源不絕的創新。Galaxy A系列龐大的陣容,為消費者提供各種不同的機型選擇,讓人人能從中選擇最符合切身需求的裝置,盡情投入所熱愛的事物中。Galaxy A80專為想在直播時代中,淋漓盡致展現自我的數位原生代,精心打造一系列的絕佳功能。」

 

捕捉眼前所見的寬廣世界

Galaxy A80搭載三星首款翻轉鏡頭,讓人們無縫捕捉世界。當用戶在相機應用程式選擇自拍模式時,搭載三個鏡頭的相機組將自動從機背彈出並翻轉,創新的相機設計讓前後鏡頭共用一個相機組,用戶再也不需擔心自拍的照片品質。

Galaxy A80 搭載4,800萬像素的主鏡頭,不論白天或黑夜,都能拍出色彩鮮明的照片。其3D景深鏡頭能藉由掃描物體而獲得測量值和景深,拍攝景深即時預覽照片及影片。此外,搭載媲美人眼視角的超廣角鏡頭,讓眼前美景一次盡收眼底,不必再為了拍攝全景照片,而小心翼翼的平移鏡頭。

 

Super Steady錄影模式能減少畫面晃動,協助用戶輕鬆捕捉專業級的動態影片。透過其他的智慧拍照功能,例如能辨識及強化多達30種場景的「場景智慧辨識」功能,以及能在按下快門之前,自動識別拍照失誤的「瑕疵檢測」功能,讓用戶再也不會錯失完美的鏡頭。

 

沈浸式多媒體體驗

別出心裁的翻轉鏡頭設計,讓人們體驗三星首款New Infinity Display帶來的遼闊視覺享受。Galaxy A80搭載6.7吋FHD +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完美呈現細膩生動的內容,讓用戶完全沈浸在遊戲、影片、照片和故事中。

[easy-image-collage id=37300]

搭配耳機或藍牙喇叭使用時,Galaxy A80所搭載的杜比環繞音效技術,將為用戶帶來一場360度環繞的聽覺盛宴。

 

 

長時間保持串連

Galaxy A80搭載3,700mAh電池並支援25W閃充技術,讓用戶長時間維持串連,並藉由閃電般的充電速度,讓用戶有更多時間掌握手機,精彩生活不中斷。

Galaxy A80配備一顆智慧電池,能學習用戶的日常作息和應用程式的使用模式,據以優化電池的續航表現。為獲得最佳的性能表現,智慧電池將發揮最佳的能效,讓用戶倍感安心。

 

隨心所欲存取所需資訊既安全又可靠

Galaxy A80的Intelligent Performance Enhancer 搭載基於AI的性能優化軟體,能根據用戶的獨特使用模式,自動調整電池、CPU及RAM,在用戶需要的時間點,更淋漓盡致地發揮效用,並以更快的速度啟動應用程式。

Bixby日常行程智慧助理能學習用戶的應用程式使用模式,並分析用戶的生活習慣,協助用戶維持正常的作息步調,知悉用戶何時需要使用哪些功能。Bixby日常行程智慧助理能根據用戶的日常行程,而自動執行日常任務和應用程式,例如駕駛或工作。

 

搭載三星的國防級安全平台Samsung Knox,從晶片組到軟體層面,打造堅不可摧的安全保壘,讓Galaxy A80用戶安心串連世界。在生物辨識驗證技術的加持下,用戶可以透過Samsung Pass進入應用程式和網站。此外,為了提升便利性,更採用屏下指紋辨識功能,讓用戶以自然直觀的方式解鎖手機。

 

為協助用戶打造活躍的生活型態,Galaxy A80讓用戶透過按鈕、或免持手機的便捷方式啟動Bixby,藉以連結所需的資訊。此外,用戶亦能在行動中,輕鬆啟動其他功能,例如Bixby Vision、Bixby Home和Reminder。此外,Galaxy A80還帶來諸多關鍵的Galaxy體驗,包括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註一)等。

 

透過優雅的設計,表達自我風格

Galaxy A80共推出三款顏色供選購:天使金、幻影白和魅影黑。機身顏色更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反射而有所不同,天使金閃耀著粉色光彩,而幻影白則以藍色點綴。

[easy-image-collage id=37301]

Galaxy A80的時尚設計,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能完美貼合手掌,帶來舒適的握感-讓用戶輕鬆掌握行動生活。

史塔夫短評:創新鏡頭無極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