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X2019 Wonder Foto Day 以Galaxy S10系列拍出閃耀自我

三星電子,旗下旗艦手機素有「手機界的單眼」之美名,多年來不斷以創新技術,讓消費者透過鏡頭探索世界的美好。自2017年起,三星即成為台灣最大攝影展覽活動-《Wonder Foto Day》之主要贊助商,每年透過此國際型多元藝術展覽,為喜愛攝影的朋友增進交流機會。今年,雙方三度攜手合作,在《2019 Wonder Foto Day》打造最不一樣的互動展區「#Be Star韓系照」,邀請首爾攝影團隊共同進駐,以最新旗艦Galaxy S10系列拍出時下蔚為風潮的韓系證件照!走出展區,三星更力邀7位台灣新銳攝影師,於7個會外展館,聯合舉辦「三星 #Be Star特展」,透過Galaxy S10系列鏡頭發現生活中的不平凡。

2019 Wonder Foto Day 台灣三星邀你 #Be Star

《Wonder Foto Day》自2016年起開始舉辦,至今已是第四屆。以桌面為展覽平台,讓藝術家在有限的空間內,發揮想像力,自由策展。因參與機制簡易、親民,並可增加與國際連結的機會,每年吸引破萬人觀展,三年來更集結超過10個國家、120位藝術家參與,除了展示更多元的作品外,更藉由相互交流激盪出不同創意火花。今年,《2019 Wonder Foto Day》將於4月12日至4月14日熱鬧展開,三星主張攝影無法脫離人,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因此將攝影初始化、回歸自我,將以「#Be Star」為題,用照片紀錄每個人的閃耀故事。

Galaxy S10手機界的單眼 拍出不失真最美韓系證件照

最簡單卻也最重要的那張照片-證件照,代表著求學、成年、初入職場各階段不同的故事。隨著時下韓系證件照風潮正夯,美帥之間卻又不失真,三星力邀韓國弘大知名Studio Photobi攝影團隊進駐《2019 Wonder Foto Day》,打造韓系美拍攝影棚,讓每一位體驗者都能透過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10系列,閃耀變身最帥歐巴、最美歐逆!在領取號碼牌之後,工作人員將引導至梳化區整理妝容,體驗者可以恣意拿起桌上的Galaxy S10系列手機自拍或欣賞別人的作品;等待叫號後就是正式拍攝流程,一個人最多可以拍攝3張照片,再從中選出最喜愛的一張,由專業工作人員進行一對一修圖,接著領取照片,透過Galaxy S10系列拍出最自然的零瑕疵美肌,神級修修臉技術讓你美麗無須遮掩。

「三星 #Be Star特展」 一張照片探究那一瞬間的故事

近年來三星積極與國際新銳攝影師合作,透過手機紀錄這片土地生活的點滴。此次,三星與《2019 Wonder Foto Day》特別以會外展館的方式,走進台北市的人氣咖啡聽等特色店點,邀請三星長期合作並活躍於Instagram的7位台灣新銳攝影師,自4月9日至4月30日為期22天,共同舉辦「三星 #Be Star特展」。透過Galaxy S10系列手機,以人物故事為概念發想創作,訴說著都市人們的日常,進而牽起大家對這座城市不同情感的體驗與想像。

為鼓勵人們積極參與觀賞,三星更推出「3星連線」活動,只要至會外展館中的任一特色店點觀展,即可獲得一顆星,當累積兩顆星即可至三星指定門市兌獎處,完成「3星連線」並兌換活動獎品。

《2019 Wonder Foto Day》展覽資訊:

活動展期|2019年4月12日至4月14日

展覽時間|10:00 ~ 19:30(五、六)、10:00 ~ 17:00(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3、4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參觀費用|詳細資訊詳見以下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go/WFD2019 & https://www.wonderfoto.com/

 

史塔夫短評:在台體驗美美的證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