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攜手悠遊卡 通行捷運超方便

Samsung Pay,多元應用再出擊!今日,台灣三星電子宣布與悠遊卡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將打通全台多用途行動支付服務,此次獨家合作,亦為交通付款、小額支付等生活應用拓展全新里程。民眾只要在指定Galaxy裝置的Samsung Pay應用程式中下載一張全新的 Samsung Pay悠遊卡,以指定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線上加值或於悠遊卡指定加值地點以現金儲值後即可開始使用,「嗶」一聲即可完成各式交通付款或小額支付,輕鬆暢行全台,體現無現金智慧生活。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Samsung Pay在全球行之多年,其簡易、安全、隨處可刷的特色讓Samsung Pay堪稱最強行動支付。Samsung Pay悠遊卡開通之後,台灣可望成為三星繼大中華區(中國/香港)、南韓、新加坡及英國後,全球第六個結合當地交通卡服務的市場。藉由整合悠遊卡付款功能,讓消費者得以更便利、快速地進出閘門,造福更多以大眾交通運輸通勤為主的上班族及學生族群,預期Samsung Pay積極使用率將上看7成。」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 「目前悠遊卡活躍用戶超過2000萬卡,小額消費更不乏每年使用超過100次的重度使用者,未來有了Samsung Pay悠遊卡後,將提供消費者行動支付的新選擇,可望加速無現金社會實現的時程。」

結合Samsung Pay悠遊卡 打造全方位整合的行動支付

Samsung Pay歷經全球行動電子支付市場的成長熱潮,已廣泛使用於24個市場,並與全球2,000家銀行及通路合作,累積交易數量超過13億筆,為全球接受度最高的行動支付。憑藉悠遊卡於全台電子票證的流通卡數達全台第一,每年的活躍卡數也超過2,000萬張,三星獨家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打造業界最全方位整合的行動支付服務。未來推出的Samsung Pay悠遊卡兼具行動支付便利性與悠遊卡多元支付兩大優勢,消費者除了可運用於高/台鐵、捷運、公車、YouBike等交通運輸付款,也可廣泛應用於超商/市、商圈、休閒娛樂場所、醫療院所、無人化設備、加油站、停車場、校園等開放悠遊卡小額支付的場域,帶來全台走透透的便利「嗶」經濟。

史塔夫短評:Apple Pay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