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IN & TONIC PA開跑 國際大師響應站台推廣年度琴酒盛會

每年4月於匯萃台北人文精華的大稻埕舉辦的酒界盛事Gin & TONIC PA於4月27日正式展開。邀請到琴酒界大師Angus Winchester等多位世界級殿堂級人物於活動現場進行客座調酒與講堂課程,為熱情參與的琴迷帶來豐富的內容,也為充滿歷史的大稻埕街區引來充滿新世代的活力。

此次2019 Gin & Tonic PA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合作,於周六隆重開跑,現場除了有眾多品牌共襄盛舉外,也吸引了年輕族群前往大稻埕一睹活動風采。而此次也邀請到來自各國的調酒大師進行客座調酒與講堂課程,有國際間享有高名譽的Angus Winchester、Tokyo Gin Festival發起人Tomoiki、Bangkok Gin Festival發起人Niks、香港調酒教父Antonio Lai、香港白蘭樹酒吧創辦人Kit Cheung、馬來西亞Bar Omakase+Appreciate創辦人Karl Too、日本Bar Orchard創辦人宮之原夫婦……等,難得的品飲機會也創造現場熱絡人潮。一年一度的台灣琴酒盛會藉由與不同大師的合作及周遭悠久文化相結合,創造出最詩琴畫意的一幕景象。而經過調酒師與民眾們的引導教學與互動,也讓大家能夠在家複製出好喝的調酒,享受最佳口感與風味。此次活動將延續至4月28日,有興趣的消費者皆可現場購票,參與年度琴酒盛事。

2019 GIN & TONIC PA 活動資訊

時間:4/27 (六) & 4/28 (日) 12:00 – 19:00(最晚入場時間 18:00)

地點:台北市大稻埕迪化街南街(台北霞海城隍廟周邊)

購票 : 可於現場攤位購票 (鄰近霞海城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