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健身還融入社交與娛樂 Dynasty精品俱樂部運動新選擇

覺得台灣的健身房型態都一成不變嗎?現在有全新的選擇,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Dynasty精品俱樂部以健身、品味、社群、健康、科技為五大核心價值,融入社交和娛樂元素,讓會員雕塑體態之外也能拓展多元豐富的生活領域,佔地800坪的裝潢空間以時尚工業風設計為主題,提供會員更不一樣的運動場所選擇。

Dynasty精品俱樂部是由執行長Royal所創辦,他在就讀美國華盛頓商學院時,取得四張國際認可的專業健身教練證照,在擔任教練的期間便認知運動的正面力量可以改變人生,因此Royal在台灣除了舉辦各項運動和社交娛樂類型的活動之外,在2009年也創立了台灣第一個職業綜合格鬥組織PRO FC,培養許多知名職業選手參與全球頂尖綜合格鬥賽事,在2015年和朋友也創立了台灣第一支美式足球隊台北獵人,出征亞洲各大城市獲取佳績。

▲Dynasty精品俱樂部執行長Royal。

融合時尚健身和社交娛樂

Royal因為有感於台灣健身產業還停留在傳統自我訓練,在理念堅持和回台多年累積的人脈資源,邀請了幾家上市公司和名人一起投資成立了Dynasty精品俱樂部,這是台灣首間融合時尚健身和社交娛樂的精品聯誼會,跳脫大眾對傳統健身房的刻板印象,從室內訓練課程到戶外專項,像是馬術、射箭、高爾夫、遊艇水上活動、公路車……等,透過科技整合定期紀錄會員狀態,搭配營養師諮詢來滿足全面需求。

另外Dynasty精品俱樂部每月也會規劃各項主題活動,如運動賽事直播、教學廚房、電音派對、品酒聚會、職業綜合格鬥賽事等,讓會員不只是能夠健身,也能夠享受多元豐富的生活,以及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長期規劃上Dynasty精品俱樂部也著手規劃導入SPA、兒童俱樂部、物理治療、健檢、月子中心、牙醫、醫美等產業夥伴,結合資訊科技和醫療服務等優勢,希望在官邸形成產業聚落,提供給會員更多元的服務。

VIP與VVIP基本會籍選擇

目前Dynasty精品俱樂部基本會籍規劃VIP入會費30,000元,月繳3,500元月費,另外也規劃了更高等級的VVIP入會費100,000元,月繳8,000月費,當然更高等級的VVIP會員可參加不同的課程,買私人教練課也會比較便宜一些,未來也會規劃更多會籍方案提供選擇。

▲Dynasty精品俱樂部一樓在之前與生活倉廚 Life Kitchen合作,提供相當舒適與健康的餐點服務,目前已經進行櫃位調整,未來會有不同的餐飲規劃。
▲在會館內提供消毒毛巾,與一般健身房只提供簡單的浴巾不同。

基礎訓練區

▲在一走進門,可以看到各式固定式訓練器材,此為基礎式訓練區。

MMA / 多功能訓練區

一樓進入會館健身區域的入口,是採用臉部辨識門禁系統進行把關。而在一樓對向場館區,可以看到採用職業比賽規格的八角擂台,延伸場區配備拳擊、泰拳及巴西柔術等訓練空間與器材,並引進國內外專業MMA師資,同時以小班制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可以學到最正統的MMA格鬥技巧,訓練全身肌群與反應能力、雕塑線條。另外也固定邀請台灣唯一MMA綜合格鬥組織PRO FC舉辦職業賽事讓會員近距離感受血脈賁張的刺激感。

多功能訓練區提供藥球、沙包、跳槍、推車等器材自由訓練,未來也會規畫一個物理治療區,可以進行按摩和舒緩激烈重訓後的痠痛,將肌肉中的乳酸排除,讓隔天的肌肉不會這麼痠痛。

Dynasty精品俱樂部在這也特別規劃了輪站式訓練課程,運用科學化的訓練方式結合了肌力訓練、心肺訓練、重量訓練進而提升身體綜合運動能力。

這裡的人工草皮也特別選擇柔軟的材質,在這裡進行訓練相當安全。

DYNASTY的運動訓練課程是由百位合作知名教練建立,並配合場館的先進健身器材所蒐集的個人運動數據,提供高效率的客製化訓練課程。

有氧心肺訓練區

在二樓的心肺訓練專區以落地窗配置,包含跑步機、滑步機、飛輪、登階等,搭配配置全館空氣監測,提供會員清新健康的空氣品質。

情境團課教室

二樓的團課情境教室配備環繞影音設施,創新科技的導入,課程中也會輔以全景畫面與聲光效果,有像是特殊的紅酒瑜珈、Body Combat、肌力訓練、MV舞蹈等課程可以選擇。

休息淋浴區

另外在二樓也有貴賓更衣淋浴區,選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在門口的以強速風力快捷吹整秀髮,而在男生和女生的淋浴門口還加入音樂元素的歌詞做成螢光門牌,相當有潮流感。

▲貴賓更衣淋浴區門口有一個鐵球,可以坐在上面拍照打卡要盪鞦韆也沒問題。

▲淋浴間採用Dyson乾手機和Dyson吹風機。

▲個人置物櫃也是採用臉部辨識,辨識成功會告訴你要使用哪一個號碼的置物櫃。

Dynasty精品俱樂部

電話:02 2883 8333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0號

史塔夫短評:精品等級的健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