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VEIN 噬血代碼》PS4版測試開放報名 序章及高難度等待挑戰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CODE VEIN 噬血代碼》繁體中文版將於5月中實施網路測試,即日開放PS4版報名。本次網路測試針對PS4、Xbox One兩平台,Xbox One版報名時間將另行公布。

《CODE VEIN 噬血代碼》遊戲畫面
▲ 《CODE VEIN 噬血代碼》的武器、衣著、動作設計相當華麗,場景瀰漫末世紀氛圍(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CODE VEIN 噬血代碼》繁體中文版網路測試相關資訊:
測試時間:預定5月中旬公布
募集人數:約3萬名
實施平台:PS4/Xbox One
報名期間:PS4版自台灣時間2019年5月9日(四)09:00至5月24日(五)22:59止;Xbox One版報名時間另行公告。
參加資格:

《CODE VEIN 噬血代碼》是《噬神者》系列團隊開發的全新原創作品,由富澤祐介擔任企劃統籌、吉村廣擔任遊戲總監、飯塚啓太擔任遊戲製作人,被定義為戲劇性探索動作RPG。最早在2017年發表,原訂2018年9月上市,後來為了加強遊戲表達概念及體驗,延期至2019年上市。

故事敘述未來世界發生稱為「審判之棘」的事件,導致人類必須轉生為吸血鬼,靠吸血才能維持人性存活,否則就會喪失人心成為「墮鬼」。也因為吸血可以擁有稱為「鍊血」的特殊技能,玩家培養角色、學習鍊血技能,搭配不同的裝備,在遊戲中一步步揭開末日之謎,也會與夥伴發生不同的互動與羈絆。

網路測試版玩家將可體驗到兩段遊戲內容:

• 故事序章
帶領玩家進入遊戲世界,開放等同正式版收錄的角色自訂要素,讓玩家可自由調整角色外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吸血鬼。故事大綱是在未知之地甦醒的主角,一醒來便發現已喪失記憶,與陪伴在他身邊的神祕少女一起被當成收集「血涙晶」的奴隸而遭到囚禁,並同時得知了遺留在「VEIN」的吸血鬼們急迫的窘境。

《CODE VEIN 噬血代碼》遊戲畫面
▲ 遊戲一開始陪伴在主角身邊的神祕少女(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 深層地圖「祭品之城」(網路測試版)
位於「VEIN」深處的未知領域,在深層中有大量遊蕩的墮鬼及伺機而動的強力頭目,玩家必須擊敗3名頭目後獲得鑰匙,並打倒在門後等待著的最終頭目。網路測試版的「祭品之城」中,玩家可習得各式各樣的鍊血來培養角色,也可與其他玩家協力共鬥,一同打敗強敵。

此外,為了提升遊戲樂趣,敵人將設定為遊戲中盤強度(約等級40),使本次測試成為特別的「高難度版本」。玩家在享受強化角色、武器、牙裝以及多人遊玩的樂趣之餘,還可挑戰擊破頭目強敵,確認遊戲難度。

《CODE VEIN 噬血代碼》商品情報

《CODE VEIN 噬血代碼》遊戲主視覺
▲ 《CODE VEIN 噬血代碼》遊戲主視覺(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遊戲名稱 CODE VEIN 噬血代碼
■英文名稱 CODE VEIN
■發售日 2019年預定
■發行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台灣發行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平台 PS4/Xbox One/PC(STEAM)
■類型 戲劇性探索動作RPG
廠商資訊:www.bandainamcoent.com.tw

史塔夫短評:劇情成分相當高,濃厚的日本動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