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大型機台釣魚歡樂 《王牌釣手》7月25日登陸Nintendo Switch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5月17日宣布,《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英文名稱:Tsuri Spirits Nintendo Switch version)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2019年7月25日正式發售。《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為遊樂場高人氣大型機台遊戲《Ace Angler》首次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之作品,利用Joy-Con獨有的體感操作特色,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與家人朋友共享釣魚樂趣。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遊戲畫面
▲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是遊樂場高人氣大型機台遊戲《Ace Angler》移植(圖/台灣萬代南夢宮提供)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利用兩支Joy-Con模擬「釣竿握法」操作,先揮動一支Joy-Con當成釣魚竿投擲浮標、再轉動另一支Joy-Con模擬捲線動作,重現大型機台釣竿控制器的體感樂趣。Joy-Con同時支援HD震動,可配合魚兒上鉤後的反應與動作帶來釣魚手感。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遊戲把手操作方式
▲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利用兩支Joy-Con模擬釣魚動作(圖/台灣萬代南夢宮提供)

在《Ace Angler》製作團隊的監修之下,《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提供可完整體驗遊樂場熱血釣魚比賽樂趣的「硬幣模式」、由河童兄弟帶領玩家、征服探索世界各海洋中大魚們的「冒險模式」(單人遊玩),以及分享Joy-Con、最多可讓4人同樂對戰的「大會模式」等3種遊戲模式,玩家可因應遊玩方式與遊玩人數自由進行選擇。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包含特別收錄的50種全新魚類,總登場魚類將多達250種以上,更有令人驚喜的大魚等著玩家挑戰。在同步公開的繁體中文版第1支宣傳影片中,可看到這些意想不到的「大魚」及遊戲玩法說明。


▲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繁體中文版第1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遊戲主視覺
▲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遊戲主視覺(圖/台灣萬代南夢宮提供)

■遊戲名稱 王牌釣手 Nintendo Switch版
■英文名稱 Tsuri Spirits Nintendo Switch version
■發售日 2019年7月25日
■發行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台灣發行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平台 Nintendo Switch
■類型 釣魚體驗
廠商資訊:www.bandainamcoent.com.tw

史塔夫短評:那些魚相當有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