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400億土地托底!雲端土地「SOLO Coin」律師見證交付監管

區塊鏈技術的風行基於人類社會的信任,而「有土斯有財」的擔保托底,更能讓利用區塊鏈技術公開發行的虛擬貨幣,用起來穩定又安心!曾打造薇閣精品旅館、信義之星豪宅的「國統開發集團」,與來虛擬貨幣研發專家「海威科技」以區塊鏈技術攜手合作,以「上傳雲端土地,下載財富保障」新概念,由國統提供價值新台幣400億、面積52公頃的「擁恆文創園區」為土地資產擔保信託。

於今(30)日記者會上,雙方共同簽署合作框架協議並由第三方律師見證啟動監管程序!並預告公開發行高信賴度、高穩定及抗通膨的虛擬貨幣「威力幣」(SOLO Coin)。由海威科技首發2億枚SOLO Coin,並由國統開發出具60億「擁恆文創園區」土地相關產權的擔保品,每一顆SOLO Coin背後都將有相應土地資產的法償能力作為支持,持有者將具有兌現價值的保障。

「國統開發集團」與「海威科技」共同簽署合作框架協議並由第三方律師見證啟動監管程序...
「國統開發集團」與「海威科技」共同簽署合作框架協議並由第三方律師見證啟動監管程序。(左起)香港海威科技總顧問吳阮弘、常霖法律事務所律師莊欣婷、國統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盛元。 ACE Exchange/提供
海威科技總顧問吳阮弘表示,首波推出創新的「科技+資本」新概念「雲端土地」,以區塊...
海威科技總顧問吳阮弘表示,首波推出創新的「科技+資本」新概念「雲端土地」,以區塊鏈技術,發行兼具投資價值及生活使用的虛擬貨幣SOLO Coin,並搭建SOLO Chain生態圈,建立一座數位與實體經濟間的金融級應用生態圈。 蔡尚勳/攝影

區塊鏈x土地資產!國統攜手海威科技將「擁恆文創園區」資產「雲端化」

海威科技總顧問吳阮弘表示,首波推出創新的「科技+資本」新概念「雲端土地」,以區塊鏈技術,發行兼具投資價值及生活使用的虛擬貨幣SOLO Coin,並搭建SOLO Chain生態圈,建立一座數位與實體經濟間的金融級應用生態圈。SOLO Coin同時更具備三大優勢:一、跨國交易便利,不受國界限制,可開拓海內外新興市場。二、交易擔保之資產穩定,透過擁恆文創園區土地資產托底及異業結盟商機所發行的虛擬貨幣,可隨著海威科技集團成長發展。三、 消費媒介眾多,未來的應用場景可望擴大到食衣住行育樂,打造自由交易消費生態圈。國統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盛元指出,劃時代的「SOLO Coin」是眾多區塊鏈項目中唯一擁有土地產權保障的大型項目,在自由的交換機制下,保護擁有者的資產不被任何方式炒作,避免了兌換價差的風險,同時兼具價值儲藏功能的虛擬貨幣,保障了個人隱私,以智能合約方式進行價值的傳送以及轉讓,是全球最具信賴,穩定個性,抗通膨的虛擬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