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2019年夏日新品 超強聯名款既潮又未來

韓國時尚潮流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一直以「創新實驗」的品牌精神,在產品、空間、造型、文化和科技持續追求創新,在台北的首間旗艦店也和同步引進GM新款,在微風南山展示的2019年夏日新品鑑賞會當中,帶來了品牌聯名系列、親子眼鏡系列等,讓熱愛GM的眼鏡迷在這個酷暑有最潮的時尚配件。

超強聯名款GENTLE MONSTER x AMBUSH 十足未來感

GENTLE MONSTER和AMBUSH的相遇,帶有兩個品牌強烈特質的合作產品面世。產品以”ZIP TIE”為名,運用全板材的設計,搭配時下流行的運動護目鏡的風格,推出藍 、橙、透明3色選擇,整體特點主要強調全透明板材搭配鍍金屬的支援結構的同時又輕便,提高產品密度的基礎上配合鏡腿末端的金屬細節設計,眼鏡盒採用特殊的壓克力包裝,搭配上AMBUSH吊飾更顯未來感,這款超強聯名款已經於7月11日在品牌官網與日本和韓國的旗艦店發售,定價為$350美金,未來也有機會在台灣的旗艦店販售。

AMBUSH的首席設計師YOON說:「該款產品是為了這個時代裡需要用其他的視線審視這個世界的人群而設計,當你戴上這款產品,就想來 到另一個世界。」

▲現場店員配戴聯名款GENTLE MONSTER x AMBUSH。

潮流眼鏡聖物GENTLE FENDI 時髦掛帥有型上市

GENTLE FENDI是GENTLE MONSTER的創新設計融合FENDI的精湛手工藝,創造出兩款男女都適合的墨鏡,貓眼造型款 GENTLE FENDI 01結合金屬及板料材質鏡框 ,鏡片兩側的撞色Logo金屬片更讓人過目不忘,像是藝人蕭敬騰、炎亞綸、昆凌都曾經戴過它。

▲現場店員配戴貓眼造型款 GENTLE FENDI 01。

Oversize款GENTLE FENDI 02則為鈦金屬鏡框搭配不規則圓形適合各臉型駕馭,中樑撞色Logo設計經典又不失潮味。

▲現場店員配戴Oversize款GENTLE FENDI。

兩款墨鏡都各有三種色系選擇,GENTLE FENDI 01建議售價為NT$15,230;GENTLE FENDI 02建議售價為 NT$13,920,目前在GENTLE MONSTER官網、全球旗艦店以及FENDI全球精選店鋪可選購。

▲GENTLE FENDI款式特殊的眼鏡包裝。

首款兒童系列GENTLEMONSTER KIDS COLLECTION

GENTLE MONSTER首款兒童系列,呈現當代兒童的無限夢想及面臨的挑戰,靈感來自GM精選特色或暢銷款式,共推出6款單品,是 2019 signature系列墨鏡的迷你版,展現不同兒童各自擁有獨特的個性,廣告形象更邀請日本當紅潮流小網紅 Coco Hamamatsu (@coco_pinkprincess) 號稱女版小GD,詮釋GENTLE MONSTER 潮流童趣創意。

▲GENTLE MONSTER首款兒童系列鏡框更迷你,超可愛的包裝也是此系列的話題。

史塔夫短評:全家出門都能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