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巴薩限量版發表 台灣也將推出

OPPO在接下來的三年裡將繼續成為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utbol Club Barcelona ; 簡稱巴薩)的合作夥伴,同時在巴薩的坎普諾體育場(Camp Nou)發表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全新手機。繼R7 Plus2015)、R92016)、R112017)和R11 Plus2018)之後,Reno成為第五款OPPO的巴薩限量版手機。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規格都與原來的10倍變焦版完全相同,將於歐洲、東南亞、亞太等主要市場推出,最快726日展開首波銷售,台灣近期內公布上市資訊。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於諾坎普球場內的熱烈球場氛圍。外觀採用了巴薩球團著名的紅藍撞色設計,進而在球團、球迷和品牌之間建立了更緊密的聯繫,也是業界首次採用對角紅藍漸層撞色和虛化網底的設計(熱轉印工藝),創造了撞色漸層效果,給球迷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展現了巴薩球團對足球的熱情。此外,電池蓋上突出了兩個巴薩的標誌:採用暗紋設計的巴薩隊徽,表達對球隊輝煌歷史的敬意,以及底部延續經典的金色logo,代表著球團的現在和光明的未來。在原先的硬體基礎上,巴薩限量版手機還搭配了巴薩主題,包括獨家的桌布、App示以及訂製專屬鈴聲,給巴薩球迷帶來從內到外不一樣的體驗。

在新一輪的合作夥伴關係開啟之後,OPPO和巴薩俱樂部將繼續加深雙方的合作,包括諾坎普體育場內的標識、球隊訓練營、針對球迷和使用者在線上和線下的創意活動,都將為OPPO和巴塞隆納俱樂部的故事揭開令人興奮的新篇章。

OPPO全球市場總監Derek Sun表示:「這些都是希望透過拉近積極熱情的巴薩迷與俱樂部和OPPO產品間的距離,來讓全球的巴薩球迷和OPPO使用者瞭解我們雙方共同享有的熱情、創造力和力求完美的價值信念。」

此次續約,也是雙方價值信念完美契合的體現,就像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舉世聞名的「tik-tok」打法,成功把足球比賽變成了一門藝術;同樣,OPPO旨在透過高品質的產品,激發用戶的創造力,讓人們領略科技與美的完美結合。雙方的共同價值觀也會延伸到「引領」與「美」的領域,OPPO全世界一體的產學研體系,不斷提升公司在5G和人工智慧領域的技術創新和研究能力,巴薩也不斷探索在足球場上使用新技術,諾坎普體育場也將成為歐洲第一個擁有5G網路覆蓋的體育場,將給球迷帶來更多未來感、身臨其境的觀賽體驗。

作為全球市場前五的智慧手機品牌,OPPO在全球40多個市場開展業務,也不斷在努力成為全世界和歐洲最受歡迎的智慧手機品牌之一。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和巴薩俱樂部在全球的2億多位球迷對話,也是OPPO海外品牌戰略國際化與本土化完美結合的具體展現。

除產品之外,OPPO和巴薩在行銷方面也有著長久的合作。以2016年OPPO發起 「Pass it on」活動為例,為粉絲提供近距離接觸巴薩球星的機會。這項活動收到了球迷們的好評,他們繳交了數千份參賽作品,最終四名幸運兒在諾坎普球場與球員們見面。

除了足球之外,OPPO在全球體育領域都在做出不一樣的突破與嘗試。今年OPPO成為英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第一個亞洲贊助商,也成為了法國網球公開賽的贊助商,同時在板球世界盃等國際一級運動賽事上也都可以看到OPPO的身影。這些活動為OPPO提供了一個對外溝通的橋樑,有效地將OPPO科技與美的形象帶給世界各地的體育迷。

史塔夫短評:足球迷必收藏的聖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