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紅藍配色 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在台上市 售價25990元

OPPO今天宣布Reno巴薩限量版將於台灣限量推出,OPPO網路商店726日搶先開賣,隔日起OPPO全台體驗店展開販售,建議售價為25990元,購買就送OPPO Reno巴薩限量版禮盒。OPPO Reno巴薩限量版與Reno 10倍變焦版規格完全相同,同為8GB RAM/256GB容量,建議售價僅較Reno 10倍變焦版貴1000元,相當合理。

作為歷史悠久的世界頂級足球勁旅,巴薩不僅僅是一個俱樂部,更代表了無數積極熱情巴薩迷對足球的豐富情感,也代表如同藝術般的頂尖足球技術。要在手機如此狹小空間內,讓擁有高對比度的紅藍兩色相互融合是十分困難,但OPPO透過創新熱轉印、AG工藝針對流光層的排列方式與效果處理重新設計,讓紅色與藍色光能向不同方向隨機反射,避免強烈且直接地融合,讓紅藍兩色漸層的過渡區間得以忠實呈現巴薩的經典配色。此外也將顏色解析度提高一倍,讓色彩更加細膩,並在金屬邊框上用四次複雜的氧化工藝針對漸層效果進行特別處理,為的只是將巴薩精神呈現得更加淋漓盡致,帶來更煥然一新的視覺體驗。

除了經典紅藍配色,OPPO Reno巴薩限量版也透過特別的隊徽設計打造更獨特的專屬感。手機上的巴薩隊徽藉由放大與虛化處理,代表巴薩的光輝歷史與榮耀氣勢,底部的實體金色小隊徽在創新霧面電鍍複合工藝的幫助下,經過20多道工序後才得以完成。此外,OPPO Reno巴薩限量版也提供以足球還有紅藍漸層元素為靈感,進行訂製的專屬桌布與應用程式圖示,以及用巴薩隊歌還有來自諾坎普球場比賽現場音製作成的專屬鈴聲。

▲ 購買OPPO Reno巴薩限量版就送限量禮盒(左),內含巴薩紅藍配色三合一充電線(右上),與行李秤密碼鎖旅行束帶(右下)。

史塔夫短評:巴薩迷不可錯過的限量組手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