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0獨角獸鋼彈上身!OPPO VOOC 3.0行動電源開箱

OPPO在今年五月發表K3手機以及鋼彈訂製版VOOC 3.0閃充行動電源,分為RX-0獨角獸鋼彈(銀色)與RX-78-2(金色)兩種版本,由兩個5000mAh串聯電芯組成10000mAh電量,最大特色是支援雙向VOOC 3.0最大20W閃充,讓OPPO手機出門在外時也能擁有快充功能,建議售價為299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350元)。不過鋼彈特別版目前沒有在台灣上市,本站最近取得了RX-0獨角獸鋼彈,立即進行開箱與大家分享。

除了支援VOOC 3.0雙向最大20W,還內建智慧感應晶片,當替藍牙耳機、手環等裝置充電時,會自動切換到小電流模式。支援VOOC 3.0的手機都能進行最大5V/4A的20W快充,包括子品牌realme也行,至於原先支援SuperVOOC的R17 Pro、Find X,使用這款電源則是10V/2A最高20W快充。

▲ 今年是鋼彈的四十週年,OPPO與其合作推出兩款限量版行動電源。
▲ 鋁合金圓弧機身,正面可以看到帥氣的RX-0獨角獸鋼彈,機身表面採用雙重拋光、噴砂等12道工藝,在啞光金屬機身上刻出鋼彈。
▲ 背面也寫上了OPPO x Gundam
▲ 盒裝內附贈一條USB Type-A to Type-C的短傳輸線,要用專屬線材才能啟動VOOC 3.0閃充。
▲ 最高輸入為5V/4A,最高輸出為5V/4A或10V/2A。
▲ 傳輸埠有Type-A與Type-C,分別用於輸出與輸入,下方可以看到RX-0的標示。
▲ 機身側面有電源開關
▲ 按一下機身側面的按鍵,正面的指示燈可以看到大約剩下多少電量。

史塔夫短評:可惜台灣沒有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