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壁掛式滾筒洗衣機打頭陣!韓國DAEWOO煒伲雅大宇家電登台

韓系家電因為美型設計和創新科技,在國內家電市場一直受到不錯的好評,而在三星、LG之後,DAEWOO煒伲雅大宇也宣布和沃福仕總代理合作正式登台,首先帶來的是mini壁掛式滾筒洗衣機,另外也陸續帶來冷暖變頻分離式空調、復古小冰箱、復古微波爐、傾斜式滾筒洗衣機等家電系列,讓產品線更加豐富。

適合單身與小家庭的mini壁掛式滾筒洗衣機

因為台灣在近年來三人以下的小家庭比例逐漸升高,住家空間也普遍縮小,因此個人化的小家電也開始出現,大宇的mini壁掛式滾筒洗衣機可依照使用習慣和自家家居空間配置擺放,像是可以壁掛在客廳、房間、陽台或是浴室當中,但是因為要接水線,也必須要考量美觀與藏線問題,安裝時會有通過韓國大宇原廠訓練的技師到府安裝。

而壁掛式滾筒洗衣機可以洗3公斤的洗衣容量,大約是5到6件白襯衫、以及10條毛巾的洗衣容量,也具有60度高溫煮洗功能,可以將衣服上的頑固污漬和細小微塵清洗乾淨,另外還有像是日常、槽洗淨、柔洗等6種洗衣行程,像是1公斤以下的衣物,可以使用快洗行程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將衣服快速清洗完成。

▲大宇mini壁掛式滾筒洗衣機,建議售價為NT$22,900,共有玫瑰金及香檳金兩色。

▲有日常、槽洗淨、柔洗等6種洗衣行程可以選擇。
▲下方是排水的水線安裝處。

大宇冷暖變頻分離式空調

另外大宇也引進冷暖變頻分離式空調,特色在於搭載高效能空氣淨化濾網,能過濾微塵粒子和有害物質,冷暖二合一功能也能在夏天與冬天使用,且具有獨立微電腦除溼功能,同時採用高效率熱交換鋁片、內機中配有螺紋鋼管和親水性鋁片,可達到CSPF一級效能標準,室外機則使用多層防火隔音材質與防震腳座設計,可以減少運轉時的聲音。

內建智慧洗劑投放功能的傾斜式滾筒洗衣機

在現場也看到了一款大宇Pisa傾斜式滾筒洗衣機,具有洗、脫、烘等功能,而以仰角10度傾斜設計結合55.6公分的大鏡門的傾斜式的滾筒設計,在放置以及拿取衣物時更加方便,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內建Dr. Dispenser智慧洗劑投放功能,不用在每次洗衣時加入洗劑,只要每月一次將洗劑放入,洗衣機可根據衣物量或是使用者設定功能,自動投入洗衣精與衣物柔軟精,而內建三個氣泡升降器所產生的氣泡震波可讓衣物更乾淨。

▲洗衣機上方有Dr. Dispenser智慧洗劑投放設計,可將洗衣劑和柔軟劑,只要每月一次將洗劑放入,洗衣機可根據衣物量或是使用者設定功能,自動投入洗衣精與衣物柔軟精。

復古廚電即將登場

大宇也預計在 2019年12月推出具有歐風復古設計外型的時尚廚電,包括復古微波爐以及120公升、150公升的復古冰箱,讓經典風格外觀設計能夠在廚房空間畫龍點睛。

▲大宇復古冰箱具備120公升以及150公升兩種容量選擇,還有復古洗衣機和復古微波爐。
▲冰箱內部具有各種多功能附加區域、以及冷凍抽屜。
▲冰箱內部具有各種多功能附加區域、以及冷凍抽屜。

▲大宇復古微波爐大宇復古微波爐具有20公升容量,可放置約25公分的家用碗盤。
▲功能旋鈕使用上具備七種功能,包含解凍、烹飪、定時、360度立體加熱,還有5段火力選擇。

▲大宇變頻雙門冰箱也會在台上市。
▲可直接在冰箱外調節冷凍強度與節能按紐。
▲冰箱空間有530L。

史塔夫短評:都是小家庭適合使用的韓風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