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pple TV app上購買收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獲得 iTunes Extras 豐富獨家內容

集漫威影業10年大成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近擠下《阿凡達》登上全球影史票房冠軍寶座,在台灣也大賣超過9億新台幣,不少死忠粉絲都進戲院看兩三次。台灣時間 7/31《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全球同步在Apple TV app上架,單部售價NT$590,四部復仇者聯盟套裝只要NT$1,290,就可以永久收藏看個3000遍,還可獲得超級難得的iTunes Extras獨家內容-當初在拍攝《無限之戰》和《終局之戰》時,漫威為了防劇透,在現場準備了《秘密劇本》發放給演職人員,現在秘密劇本裡的結局終於可以曝光了,iTunes Extras 獨家收錄根據秘密劇本特別製作的動畫短片,只要在Apple TV app上購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可以看到這個只有劇組人員才知道的另一個結局。

關於Apple TV app
全新的 Apple TV app 已在 iPhone、iPad、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 上登場。今年秋季, Apple TV 的體驗將在 Mac 呈現。而今年春天起,Apple TV app更從 Samsung 開始,陸續登上各個熱門的智慧型電視。

史塔夫短評:漫威迷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