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R3 S855+AI 相機 台幣22990元上市

今年七月的日本3C消費情報網站BCN統計調查顯示,夏普連續二年稱霸日本安卓手機市場獲得消費者心目中首選。而台灣夏普今日 (8/16) 推出「大膽玩攝」 SHARP AQUOS R3機種,此次為暨日本後第一個海外發佈的市場,為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日本夏普社長室橋本仁宏常務專程來台與會並致詞。SHARP AQUOS R3採用夏普獨家Pro IGZO螢幕擁有120Hz螢幕更新率,是一般市面上60Hz螢幕的二倍,並搭戴最新高通驍龍855處理器,內外加持下讓使用者在滑動畫面或進行遊戲時,能減少殘影並順暢的顯示內容。另有獨家AI Live Story技術,使用者只需拍下影片其餘的交給AI人工智慧處理,不論短片或相片皆由AI自動篩選出笑容或構圖較佳的場景,拍完即時生成短影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分享每一刻的精彩時光。夏普於SHARP AQUOS R3發布當日同步宣布入門國民機AQUOS V系列也將於今年第四季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本次SHARP AQUOS R3建議售價為22,990元,8月21日(三)起於全省震旦門市開賣。

再進化的Pro IGZO螢幕 120Hz高刷新率的順暢操作 手濕濕也能安心使用

高速的Pro IGZO螢幕藉由影像處理提升至10bit,實現高達10億色的顯色能力。能在高解析度與畫面鮮明下,表現出細緻平滑的漸層變化。而亮度提升能將白色部份顯示的更出色清晰。肌膚的質感,天空的色階,風景中流動的空氣感皆能完美呈現。AQUOS R系列史上最明亮的面板,透過高穿透率最大亮度可提升二倍並兼顧節能效果。獨特的散熱設計,可在高效能運作下,保持舒適溫感。螢幕搭載日光模式,可自動調整對比最佳化,即使在戶外烈日下瀏覽網頁或拍照取景仍清晰可見。

杜比視界 社比全景聲 6.2吋螢幕即可享受如影院般的娛樂

採用杜比視界(Dolby Vision),普遍用於電影院和家庭影院設備的HDR技術,以及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高質量的HDR內容可以鮮豔的色彩欣賞,機身配有立體聲揚聲器。無論您使用的是主機揚聲器,有線耳機還是無線耳機(5.0藍牙),您都可以享受到逼真聲音的強大娛樂體驗。

獨家AI Live Story技術 自動判斷場景並聰明的捕捉拍攝主體

不論是拍攝短片或照片,都能交給AI!AI Live Story功能開啟時,在錄影的同時,AI即會自動選出人物的燦笑或是辨別構圖較佳的場景,加入背景音樂以及特效等內容,只要拍攝超過40秒的影片,即可自動產生有趣的15秒短片紀錄精彩的每一刻,並可即時分享給家人朋友或是上傳至社群平台。影片有三種模式Standard/Fun/Relax可供選擇。

時尚經典黑外型  搭配絕佳效能Qualcomm 驍龍855行動運算平台 一鍵可呼叫Google語音助理

科技至美一向是夏普手機秉持的信念,SHARP AQUOS R3 Pro IGZO螢幕選用混搭Corning Gorilla 5 雙面3D強化玻璃材質,二相混搭的融合渾然天成,呈現出經典黑的非凡氣質,表現夏普獨特美學。手機線條是透過人體工學原理而生的巧妙曲面設計,兼顧時尚感及觸感,並在音量鍵、電源鍵以及下方增加側邊快速按鍵,可一鍵呼叫Google語音助理,只需對著手機講話下指令,即可提供各種協助。不同的按鍵次數與時間長短能開啟指定喜好的APP模式。且在開啟相機的狀態下,可作為快門鍵使用,貼心且方便的使用,讓人愛不釋手。

規格表:

pastedGraphic.png

 

史塔夫短評:規格到位比照相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