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首度進軍8/24就業博覽會 200工作機會等你來

台灣人才動起來!全球領先線上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日前宣布「擴大投資台灣」首部曲, 預計今年底招募客服、商務開發、行銷和產品等職缺200名,擴編在台團隊;以實際行動落實此計畫,KLOOK將在本週六(8月24日)參加由台北人力銀行主辦的「青銀共事亮起來」就業博覽會,以具競爭力的薪資、首年即享10天年假等福利,號召優秀人才加入KLOOK具有發展願景的全球工作環境。

KLOOK首度進軍就業博覽會,落實在台擴大投資計畫

KLOOK台灣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KLOOK看好台灣旅遊市場的高度成長動能,也相當重視台灣人才跨語言、跨文化、適應力強等優勢,將在台灣大舉徵才,作為品牌生根台灣的第一步。此次參與就業博覽會就是我們徵才計畫的一環;KLOOK除了將祭出有競爭力的薪水、優質的福利吸引人才目光外,更同時以開放的創新文化、具前瞻性的公司前景、多元的國際化工作環境等優勢,廣邀優秀人才加入KLOOK團隊;我們預計今年將擴大招募200人,目標在2020上半年將台灣團隊擴張至400人,為更多人才提供前進世界舞台的機會。」

KLOOK將於本週六(824日)「青銀共事亮起來」就業博覽會106號攤位設攤,現場開出客服、商務開發、行銷和產品相關等多項職缺,以極富競爭力的薪資水準與福利條件、具前景的職涯發展做為號召, 招募熱愛旅遊、勇於挑戰、追求卓越的各路好手前來;當天KLOOK員工也會於現場現身說法、分享在KLOOK工作的實際經驗,現場完成履歷繳交的求職者更可獲得KLOOK旅行三件組等好禮。

史塔夫短評:工作找起來!

8/24()台北人力銀行「青銀共事亮起來」就業博覽會

  • 時間:108年8月24日(六)10:30-16:00
  • 地點:花博爭艷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近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 KLOOK攤位號碼: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