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印度發表Reno2、Reno2 Z、Reno2 F 皆搭載四鏡頭

OPPO於8/28在印度發表Reno2系列手機,包括:Reno2、Reno2 Z、Reno2 F三款手機,共同特色是皆為四主相機鏡頭,Reno2與Reno2 Z主相機皆為旗艦級Sony IMX586 4800萬畫素感光元件。三款皆為升降鏡頭式全螢幕設計,Reno2採用與上半年Reno、Reno 10倍變焦版相同的側旋升降結構設計,而Reno2 Z與Reno2 F則是一般的垂直升降鏡頭設計。相機的四鏡頭排列組合略有差異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處理器,Reno2採用高通Snapdragon 730G、Reno2 Z採用聯發科helio P90、Reno2 F採用聯發科helio P70,並未像上半年Reno 10倍變焦版還有高通Snapdragon 855的旗艦機。

三台都內建4000mAh電池,支援VOOC 3.0最高20W充電,搭載Android 9作業系統與Color OS 6.1。

OPPO Reno 2

Reno 2採用6.55吋AMOLED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達到93.1%,搭載8GB RAM/256GB容量與高通Snapdragon 730G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VOOC 3.0閃充。背面跟Reno一樣,將所有設計元素都集中在中軸上,鏡頭也沒有凸出機身。

Reno 2的四鏡頭分別為:48MP Sony IMX586 1/2吋感光元件(F/1.7與OIS)+8MP超廣角1/3.2吋感光元件(116度)+13MP長焦1/3.4吋感光元件(F/2.4與自動對焦)+2MP單色景深1/5吋感光元件,前鏡頭則是16MP。三台之中只有Reno 2提供5倍混合變焦,最高20倍數位變焦。並支援Ultra Dark Mode拍攝模式,以及Ultra Stteady Video錄影功能,讓低光源環境影像與錄影都更為穩定。

OPPO Reno2 Z

Reno2 Z採用6.53吋AMOLED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達到91.6%,搭載8GB RAM/256GB容量與聯發科helio P90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VOOC 3.0閃充。

Reno2 Z的四鏡頭分別為:48MP Sony IMX586 1/2吋感光元件(F/1.7)+8MP超廣角(F/1.9光圈與119度)+2MP彩色景深+2MP景深,前鏡頭則是16MP。Reno2 Z跟Reno2同樣支援Ultra Dark Mode拍攝模式,以及Ultra Stteady Video錄影功能。

OPPO Reno2 F

Reno2 F採用6.53吋AMOLED全螢幕設計,螢幕佔比達到91.6%,搭載8GB RAM/128GB容量與聯發科helio P70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VOOC 3.0閃充。

Reno2 F的四鏡頭分別為:48MP 1/2.25吋感光元件(F/1.79)+8MP超廣角(F/2.2光圈與119度)+2MP彩色景深+2MP景深,前鏡頭則是16MP。

Reno2預計9/20在印度上市,建議售價為36990盧比(約新台幣16200元)。
Reno2 Z預計9/6在印度上市,建議售價為29900盧比(約新台幣13100元)。
Reno2 F預計11月在印度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OPPO將於9/10在上海發表Reno2系列,台灣上市的版本應參考中國的發表會,Reno2也確定會在台灣推出。

史塔夫短評:粗邊框、瀏海跟水滴都過時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