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就來喝限定款咖啡 Nespresso推出最受歡迎5款咖啡、巴西經典、盲測組合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最近公布了一個新的膠囊咖啡組合產品,集結全球Nespresso愛好者從28款經典咖啡當中,選出最受歡迎的5款咖啡膠囊風味,分別是芮斯崔朵Ristretto、阿佩奇歐Arpeggio、莉梵朵Livanto、沃魯托Volluto和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

5款經典的咖啡膠囊哪裡吸引人?

  • 芮斯崔朵Ristretto:使用南美洲及東非阿拉比卡咖啡豆進行調和,加入些許南印度羅巴斯塔咖啡豆後,以分離烘焙法打造出強烈烘焙香氣,展現出濃郁口感,並帶有細緻果香。
  • 阿佩奇歐Arpeggio:蘊含阿拉比卡咖啡豆具有強烈特性與絲綢般綿密咖啡油沫,徹底感受馥郁醇厚的口感。
  • 莉梵朵Livanto:富有焦糖與穀物香氣,完美演繹中美洲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圓潤平衡。
  • 沃魯托Volluto:採用底蘊細緻的輕度烘焙哥倫比亞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搭配溫和圓潤的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交織出香甜的餅乾香調與新鮮果香調。
  • 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採用珍貴的季風馬拉巴阿拉比卡咖啡豆,調和來自哥倫比亞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呈現層次豐富的風味,甜美穀物與烘烤麥芽香調帶來濃烈醇厚的口感。

巴西限量款咖啡回歸

而曾經在受到許多人喜愛的Nespresso單一產區限量款咖啡,巴西-咖啡里諾Cafezinho do Brasil也再度回歸,此款咖啡靈感源於「Cafezinho(葡萄牙語)」,這個意思是巴西人每日熱愛飲用的小杯咖啡,Nespresso咖啡專家探訪巴西各地居民,了解他們心目中最完美的在地風味,並與當地咖啡農合作,精選來自巴西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以分離烘焙法調和出帶有濃烈、辛香與草本香調的咖啡風味,經典詮釋巴西道地的「Cafezinho」,咖啡風味是以核桃、檀香與獨特草本香調,這是最多Nespresso愛好者品嚐過的限量款咖啡,其醇滑的口感讓人難忘不已。

中秋佳節推出4款咖啡組合

而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 Nespresso推出4款頂級咖啡組合,首先是經典璀璨好咖5條裝,內含芮斯崔朵Ristretto、阿佩奇歐Arpeggio、莉梵朵Livanto、沃魯托Volluto、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最受歡迎的5款咖啡,建議售價為NT$810/50顆。

▲Nespresso經典璀璨好咖5條裝。

想要咖啡風味強烈一些的話,則可以選擇濃烈誘惑好咖10條裝,內含卡薩Kazaar、芮斯崔朵Ristretto、達肯Dharkan、羅瑪Roma、阿佩奇歐Arpeggio、芮斯崔朵-咖啡因減量版Ristretto Decaffeinato、阿佩奇歐-咖啡因減量版Arpeggio Decaffeinato、印度India、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印唯沃Envivo Lungo,建議售價為NT$1,710/100顆。

▲Nespresso濃烈誘惑好咖10條裝。

同時也推出風味溫和迷人好咖10條裝,內含莉梵朵Livanto、卡碧奇歐Capriccio、沃魯托Volluto、科斯Cosi、唯沃托Vivalto Lungo、黎尼茲歐Linizio Lungo、沃魯托-咖啡因減量版Volluto Decaffeinato、唯沃托-咖啡因減量版Vivalto Lungo Decaffeinato、哥倫比亞Colombia、尼加拉瓜Nicaragua,建議售價為NT$1,710/100顆。

▲Nespresso溫和迷人好咖10條裝。

若是只想要品嘗巴西限量款咖啡,也可以選擇熱情巴西3條裝,內含巴西-咖啡里諾Cafezinho do Brasil 30顆,建議售價為NT$660。

▲Nespresso熱情巴西3條裝。

盲測組合新推出

特別的是,Nespresso愛好者也可以選擇本次推出的「專家盲測品鑑組」,特製7顆外觀完全相同的咖啡膠囊,讓會員可以透過「觀察、聞香、品嚐」等咖啡品鑑3步驟,測試自己是否能嚐出最愛的咖啡。同時即日起Nespresso會員只要消費滿10條咖啡膠囊,就會贈送「專家盲測品鑑組」乙組(限2019年8月25日前加入之會員適用)。

▲Nespresso本次推出的專家盲測品鑑組,都是不同風味,但是特製7顆外觀完全相同的咖啡膠囊。

史塔夫短評:早上來一杯咖啡實在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