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的好利器 Blue Microphones推出三款適合各種情境的麥克風

隨著YouTube頻道、Facebook Live、Twitch等平台興起,現在要經營自己的自媒體平台累積人氣,比起從前來說已經不是件困難的事,利用高階手機是可以達到清晰的高畫質,不過如果在意收音品質,最好還是要外接麥克風才能讓收音更清晰,美國麥克風品牌Blue Microphone因應社群和自媒體時代來臨,推出Yeti 雪怪、Yeti Nano 小雪怪、SNOWBALL雪球三款USB麥克風,可因應室內與室外各種情境的需求。

適合各種場合使用

Yeti雪怪USB麥克風是Blue麥克風的經典商品,外型以金屬機身加上復古設計,設計靈感取自復古的經典錄音設備,收音採用三振膜艙技術,可以錄製錄音室級別的厚實音質,透過心指向、立體聲、全指向、雙指向四種收音模式,則更可因應不同的場合做調整,可以滿足專業歌唱、樂器錄音、電競遊戲、影片配音、遠距會議、演講甚至直播時不同情境使用需求。

適合遊戲實況直播主使用

從Yeti雪怪麥克風延伸出來的Yeti Nano小雪怪USB麥克風,在外型上更小也更為流線,控制鈕精簡為單顆多功能按鈕,具有心指向、全指向兩種收音模式,一指就能完成操作,Yeti Nano也有可零延遲監聽的特色,可讓實況主在分秒必爭的遊戲直播中,更快速簡易的調整麥克風。特別設計的BLUE定製震膜電容音頭,最高能支援24-bit/48kHz的取樣率,搭配首次推出的Blue SHERPA專屬應用程式,有效提升錄音操作的方便性與準確性,讓影音創作者們在家就能享有專業錄音室音質與卓越的聲音細節。

適合戶外場合使用

SNOWBALL雪球USB麥克風可說是全球造型最獨特與識別性最高的麥克風,外觀以圓潤復古的概念設計,並採用Blue雙振膜艙設計,心指向、全指向、-10dB心型指向具備三種收音模式 ,具有高靈敏、低失真、抗干擾的特性,適合錄製音樂、Podcast、多重噪音等環境,其中透過-10dB心型指向模式,更能夠針對嘹亮音源做單點調整,可錄下清晰透澈、不失真的嘹亮樂器或人聲,並可搭配三腳架攜帶出門在戶外使用。

史塔夫短評:收音也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