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獲得Cool Japan Fund投資 策略合作加速日本市場發展

專注體驗的跨境旅遊平台KKday於今日正式宣佈,獲得日本Cool Japan Fund策略投資,為其成長力道注入強勁能量。此次投資不僅使KKday在日本市場所擁有的策略資源更趨完整,未來也將透過與Cool Japan攜手合作,為旅人打造更具魅力的赴日旅遊體驗,並加速日本市場發展。

日本Cool Japan Fund執行長北川直樹表示:「根據觀察,KKday在針對訪日旅客所設計的旅遊體驗服務與行銷推廣上,展現了優秀的企劃與執行能力,因此被Cool Japan視為Inbound領域重要的投資對象之一。此次投資主要是希望協助擴大其與日本國內旅遊業者合作,打造更具魅力的旅遊體驗、提升旅客滿意度與回訪率。此外,日本政府設定之2020年訪日旅客目標為4,000萬人次,消費金額8兆日圓,Cool Japan也希望藉由此投資案加速達成目標。」

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深度旅遊體驗」的KKday,也因日本為旅客最常造訪的旅遊目的地之一,而將日本視為重點發展市場。除提供完善而多元的旅遊商品與服務外,更規劃許多高品質的獨家行程,帶領旅人深入探索日本各地體驗,系列行程頗受旅客喜愛。且過去三年來,KKday所服務的赴日旅客人次成長至少五倍,顯示其受赴日旅客重視程度不容小覷。

KKday執行長陳明明表示:「暨日本H.I.S.與LINE Ventures之後,Cool Japan Fund的策略投資將為KKday的成長注入強勁能量,並加速KKday在日本市場的發展。我們很高興能與Cool Japan合作,將日本獨具特色的旅遊體驗透過KKday平台推廣給全世界的旅人。」

在總體發展戰略上,KKday本著解決旅客痛點的核心,透過貼近旅客需求、深入當地的商品企劃與創意行銷能力,持續推廣各地深度旅遊體驗,獲得旅客的好評與青睞,逐漸成為亞洲旅客前往世界各地的重要樞紐。

 

史塔夫短評:去日本旅遊更多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