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 系列支援 WiFi 6 啦!! 搭配 WiFi 6 路由器才能全力飆速

全新的WiFi6(802.11ax)無論在傳輸速率、距離,與同時連線數皆有顯著提升,全方位強化使用體驗!

覆蓋面積最高 提升50% 增速40%以上 大幅增加電池續航能力  支援舊款無線規格產品

現在不論是三星還是蘋果,各大手機品牌廠商推出新機都支援最新的WiFi6規格,但是不只是手機要WiFi 6,路由器也要WiFi6上網才能大幅提升傳輸效能。

同時連線數傳輸的封包串流&無線設備量都有大幅提升。可在單一串流同時傳輸多種網路應用,有效降低延遲等待時間。

NETGEAR WiFi 6 全系列路由器 提升傳輸效能第一首選!!

作為全球網通設備領導廠商,NETGEAR 推出完整系列產品,讓客人可以依需求選擇搭配。

[easy-image-collage id=44311]

圖:左RAX40 中RAX80 右RAX120

史塔夫短評:最新規格路由器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