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澤直人操刀 realme X2 Pro大師版 水泥vs紅磚 你要選哪一個?

新興手機品牌realme,在五月時首度與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推出realme X大師版。深澤直人的設計靈感,一向是以日常生活中所見的事物為出發點,將日常生活的顏色或元素來呈現,realme X的兩種顏色就來自於常見的食材:洋蔥(橘色)與大蒜(白色),獲得消費者不錯的評價。繼realme X之後,10/15發表的realme X2 Pro旗艦機,再度與深澤直人合作,設計靈感從食物改為建材,分別是水泥的灰色款與紅磚的紅色款。realme X當初沒有引進台灣市場,realme X2 Pro推出的機會相當高,就連大師版也有可能在台灣上市。

▲ 左邊兩款是realme X2 Pro的常規顏色,海神(藍色)與月神(白色);左邊是realme X2 Pro大師版,紅磚(紅色)與水泥(灰色),大師版只有12GB/256GB頂規版。
▲ 深澤直人把水泥牆壁的微顆粒感,以及厚重清雅的氣質應用在手機背蓋上,使用類似磨砂的質感,讓手機不會那麼滑手。背蓋的最底層是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利用堆疊技術讓最外層呈現霧面膜砂質感。
▲ 背面的realme品牌Logo,使用奈米芯片製造業的PicoSure飛秒雷射,在磨砂漆面高精度雕刻出鏤空的玻璃Logo,但我在現場拍不太出來Logo的玻璃質感。
▲ realme X2 Pro大師版右側,電源鍵上同樣保留黃色的realme品牌識別顏色。
▲ realme X2 Pro大師版水泥款,背面的手感有點像是市面上的磨砂殼,老實說有點粗粗的觸感不是太好,但確實有很好的防滑作用。
▲ realme X2 Pro大師版正面,看起來與一般版本相同,沒有在正面做出差異。
▲ realme X2 Pro紅磚款,將紅磚的材質與紋理加到背蓋上,但實機的顏色比較接近豬肝紅,與台灣常看到的紅磚不是同一個色系,台灣的紅磚顏色比較亮。
▲ realme X2 Pro紅磚款背面的品牌Logo,同樣利用飛秒雷射技術,讓玻璃材質透出表層。品牌Logo下方有深澤直人的簽名,完全還原大師的簽名,筆尖最低只有0.09mm。
▲ 黃色的電源鍵搭配realme X2 Pro的紅磚款,比水泥款更好看。
▲ realme X2 Pro大師版紅磚款,正面也與一般版無異。
▲ realme X2 Pro水泥款與紅磚款,台灣如果引進你會選哪一個顏色呢?
▲ realme X2 Pro也推出原廠保護殼,有黃色與黑色兩款配色。

realme X2 Pro北京發表會相關文章:
最越級的高通S855 Plus旗艦機 realme X2 Pro發表會整理
敢越級的realme X2 Pro 高通S855 Plus、90Hz螢幕刷新率、64MP四鏡頭豪華規格登場
realme X2 Pro效能實測 高通S855 Plus x UFS 3.0萬元初頭就能買到
深澤直人操刀 realme X2 Pro大師版 水泥vs紅磚 今天你要選哪一個?
64MP旗艦四鏡頭 realme X2 Pro相機上市前實測

史塔夫短評:小編認為realme X2 Pro一般版比大師版配色更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