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敢越級的品牌 realme 5、5 Pro、XT上市 價格超有競爭力

主打敢越級的手機品牌realme,上半年試水溫推出realme 3、realme 3 Pro兩款手機後,今天(10/22)在台北盛大舉辦發表會,一口氣推出realme 5、realme 5 Pro、realme XT三款手機,共同特色皆為四鏡頭,realme 5 Pro與realme XT,更是分別將旗艦級的4800萬像素Sony IMX586,以及6400萬像素Samsung GW1大尺寸感光元件,下放到了萬元不到的價位,與以往獨佔高CP值手機市場的小米較勁,更自詡為「猛獸新人」realme,期望成為科技潮牌。realme品牌2018年5月在印度成立,短短不到一年半已經成為全球前十大手機品牌,年底前也希望進入台灣前十大的行列。

realme猛獸新人三款新機售價:
▶realme XT有星圖藍、銀翼白兩種顏色,推出頂規8GB/128GB建議售價7990元。
▶realme 5 Pro有光鑽綠、光鑽藍兩種顏色,推出頂規8GB/128GB建議售價7490元。
▶realme 5有電晶紫、電晶藍兩種顏色,3/32GB建議售價4490元,4/128GB建議售價5990元。

realme猛獸新人三款新機上市時間:
▶realme XT將於10/25上市,11/1在中華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開賣。10/25 10:00首賣就送由Alan Walker調音的藍牙耳機。
▶realme 5、5 Pro在11/1上市,realme 5 Pro電信通路由台灣大哥大獨家銷售,realme 5 3/32GB由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開賣,realme 5 4/128GB在中華電信開賣。

◉ 鷹眼猛獸realme XT

realme XT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12 AIE行動平台、6.4吋1080P+水滴全螢幕、6400萬像素Samsung GW1+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像素人像+200萬像素微距四鏡頭、1600萬像素前鏡頭、8GB RAM/128GB容量、4000mAh電池容量、VOOC 3.0最高20W閃充。realme XT為台灣特製版,不僅支援台灣全頻,還有2CA載波聚合,同時也加入了NFC功能。

▲ realme XT有星圖藍、銀翼白兩種顏色。
▲ realme XT背面有全新的X光紋設計。

realme XT相關文章:
realme XT旗艦級6400萬像素四鏡頭實測 最猛的7千元價位手機

◉ 疾速猛獸realme 5 Pro

realme 5 Pro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712 AIE行動平台、6.3吋1080P+水滴全螢幕、4800萬像素Sony IMX586+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像素人像+200萬像素微距四鏡頭、1600萬像素前鏡頭、8GB RAM/128GB容量、4035mAh電池容量、VOOC 3.0最高20W閃充。realme 5 Pro支援台灣全頻,沒有CA與NFC。

▲ realme 5 Pro有光鑽綠、光鑽藍兩種顏色。
▲ realme 5 Pro背面鏡頭印上了48MP。

realme 5 Pro相關文章:
CP值爆表!realme 5 Pro 最敢越級的四鏡頭萬元機實測

◉ 電量猛獸realme 5 

realme 5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665 AIE行動平台、6.5吋720P+水滴全螢幕、1200萬像素+800萬像素超廣角+200萬像素人像+200萬像素微距四鏡頭、1300萬像素前鏡頭、3GB RAM/32GB容量與4GB RAM/128GB容量、5000mAh電池容量。realme 5支援台灣全頻,沒有CA與NFC。

▲ realme 5規格較低,但主打5000mAh大容量電池,非常適合外出抓寶或是長輩使用。
▲ realme 5 背面鏡頭印上了F/1.8光圈。

realme 5、5 Pro、XT三款猛獸新人,皆搭載8MP 119度超廣角鏡頭,利用上方選單可以快速切換。

▲ realme 除了手機配件外,也發表多款生活周邊,自詡成為手機潮牌。

realme跨刀邀約全球知名DJ Alan Walker擔任耳機首席調音師,與realme的專業調音專家們合作,攜手推出realme Buds Wireless頸掛藍牙耳機,擁有11.2大驅動單元,支援藍牙5.0、磁吸式自動配對、IPX4防潑水、充電10分鐘,播放100分鐘的快速充電,更有連續12小時的長續航,配色上則為經典realme黃配上沉穩的黑色,建議售價899元。

此外,廣受好評的有線二機亦推出第二代realme Buds 2,同樣保有用戶們喜愛的防纏繞線、磁吸式設計、以及雷鳴般的低音體驗,售價399元。realme猛獸系列全系列手機殼,每款都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灰常好看,一個是猝不及黃,還有專屬realme的大LOGO,realme 5手機殼售價299元、realme 5 Pro及realme XT手機殼售價399元。

▲ realme Buds Wireless頸掛藍牙耳機建議售價899元。
▲ realme這波手機殼的顏色為黃色與灰色,售價299~399元。
▲ realme推出背包、潮T、提袋等周邊商品。
▲ realme的粉絲有別於對岸的「真粉」,台灣官方命名為「real迷」。

realme將在台灣推出品牌專櫃,11/4信義威秀店開幕,11/15文欣秀泰開幕,台北與台中的消費者可前往體驗實機。另外,不久前於北京發表的realme X2 Pro,realme也宣告將於12月上市。

品質越級是realme給消費者的承諾,realme四鏡頭猛獸系列特別針對本地使用需求進行客製,捨棄全球標準化生產的便利,全系列產品皆符合全通訊頻段,realme官方也保證新品上市兩年內將會以每1-2個月一次的頻率更新,並且全線產品也陸續更新至Android Q,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使用。1231日前購買全系列機款再享18個月原廠保固。

史塔夫短評:realme與紅米的競爭非常精彩(搬椅子看戲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