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如何跟生活連結?2019鏈上生活節報你知

前所未見,首場以比特幣及區塊鏈為主題的年度生活節

鏈上生活節 2019 即將在 11/3 於台北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開,有別於以往學術與商業性質較為濃厚的區塊鏈活動,鏈上生活節著重在與「人」連結,以食衣住行育樂的角度為出發點,讓比特幣不再虛擬、區塊鏈不再難懂,一同來體驗帶給大眾的未來性。

鏈上生活節總共具備「看」、「學」、「吃」、「玩」四大要素,以觀賞區塊鏈為主題的電影「聖人大盜」為起點,享受精彩劇情與聲光效果的同時,認識區塊鏈技術的基本要素。之後便到鏈上講堂聽聽產業人士的分享,究竟區塊鏈技術與生活的交集點在哪?最後在生活市集實際體驗加密貨幣支付的過程,本次活動攤販集合許多不同的攤商,包含社群活動、美食、應用等等,讓參與者在一天內從認識到體驗,一次滿足。

實際運用加密貨幣支付的生活市集

此次生活市集強調「用」的概念,實際引入  TokenBacon 區塊鏈支付系統,讓加密貨幣可以真正在市集中進行消費。本次活動支持六種加密貨幣進行支付,分別是比特幣(BTC)以太幣(ETH)Binance coin(BNB)、ACEX、秘銀幣(MITH)SELF TOKEN,皆可在活動中使用。

👉鏈上生活幣支付體驗流程

1.購買含有鏈上生活幣的套票,或是現場換取。

2.下載TokenBacon錢包App並由現場工作人員將鏈上生活幣打入。

3.在市集中使用TokenBacon錢包App消費,體驗鏈上支付。

鏈上生活消費點數,火熱預購中!

送你人生第一個比特幣,,全台唯一,人人有幣!

ACE法幣-數位貨幣交易所(ACE Exchange)響應全亞洲第一個「鏈上生活節」,大方送幣,人人有獎,「ACE送你人生第一個比特幣!」,揪全民週末來華山,參加全亞洲第一個「鏈上生活節 」區塊鏈創意市集,免費體驗數位貨幣金融科技新應用!

區塊鏈如何跟生活連結?產業人士報你知

鏈上講堂將邀請產業人士到場與大家分享。 鏈上生活節 2019 /提供

鏈上講堂將邀請產業人士到場與大家分享。 鏈上生活節 2019 /提供

鏈上講堂詳細時刻表

現場鏈上講堂將會邀請產業人士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區塊鏈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會以怎麼樣的形式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之中呢?

百萬大問答,上萬獎金池等你來狩獵

講堂現場會於下午舉辦大型社群活動「百萬大問答」,廣邀各路好手前來報名參加。 鏈上...
講堂現場會於下午舉辦大型社群活動「百萬大問答」,廣邀各路好手前來報名參加。 鏈上生活節 2019 /提供

百萬大問答報名連結

講堂現場會於下午舉辦大型社群活動「百萬大問答」,廣邀各路好手前來報名參加,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狩獵高額獎金的機會!

11/3,邀請您一起到華山跟我們一起 Life On Chain!

鏈上生活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2019年11月3日上午10點-下午6點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

鏈上生活節 2019 官方網站https://loc2019.lifeonchain.today/

鏈上生活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OnChain/

鏈上生活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_07I9UvFYGEBmE8CEvP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