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耳機AVIOT 舉辦音樂祭同時推出新耳機 11/29糜先生、旺福陪你嗨

日系真無線耳機品牌AVIOT 今年八月進軍台灣, 除了帶著最美的耳機搶市,同時也支持台灣最美的歌聲展現,於11月29日在台北角落展演中心舉辦「AVIOT LIVE VOL.2 日本の音 音樂祭」,邀請亞洲區代言人閻奕格、爆炸能量樂團-旺福、金曲樂團-麋先生、日本AVIOT聯名創作歌手-森田久美子等重量級藝人演出,打造動靜皆宜的音樂饗宴,感受真正的TGIF!

AVIO 亞洲區代言人閻奕格

音樂祭活動,自即日起於KKTIX開放購票, 11月29日中午12點前購票的民眾, 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可獲AVIOT代言人閻奕格簽名耳機。活動現場將提供搭載全球首款混合3單元驅動器的TE-BD21f最新真無線耳機供試聽,搭配代言人閻奕格絕美歌聲,即使戴著耳機聆聽,也能如臨演唱會中,完美感受音樂臨場感與空間感,體驗最真實的「日本の音」。

以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成名的閻奕格,當天將以AVIOT代言人身分現身,獻上絕美歌聲,演唱《也可以》、《優雅道別》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同時邀請擁有陽光親和形象的旺福樂團,演出多首經典曲目;此外,還有榮獲金曲獎的麋先生樂團,淋漓暢快的曲風,搭配著如詩迷幻、意識張顯的詞曲風格,讓您一次體驗優雅美聲、童趣風格還有極具張力的表演,High翻周末夜。

2019年是「真無線耳機」百花齊放的一年,銷量也是強強滾,據市場調查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球銷量較去年大幅成長116%,日系黑馬音響品牌AVIOT也於今年進軍台灣,訴求全系列商品由日本音頻職人設計,兼具完美音質、高續航力及時尚外觀三大優勢,讓AVIOT在日本上市就以驚人的成長速度,竄升當地無線耳機市場的第三名!

AVIOT會場同步設有11月最新上市AVIOT _TE-BD21f真無線耳機的體驗區, TE-BD21f機款搭載全球首款混合3單元驅動器,從超低音域到高音域皆能完美平衡呈現,展現極度逼真的音樂臨場感,且耳機單體重量僅5.9g,可連續聆聽7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長達28小時,搭載高通晶片,穏定度高,外殼採用高剛性二鋁材質,功能與美學兼具,一上市即獲得日本 HIFI(High-Fidelity)界最高權威獎項 VGP(Visual Grand Prix)多項金賞榮耀肯定。

麋先生樂團
旺福樂團

活動資訊

–              名稱:AVIOT LIVE VOL.2 日本の音 音樂祭

–              日期:11月29日(五)19:00 ~ 21:00

–              地點:台北角落文創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號

–              票價:搖滾區 $300

–              購票網站:https://aviot.kktix.cc/events/e227174a

 

史塔夫短評:11/29一起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