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漢好酒賀新歲 歡慶佳節同舉杯

又逢歲末年初,正是送禮與聚餐的旺季!為了滿足台灣市場的多元化需求,在地深耕40餘年的廷漢企業,尋訪世界各地知名酒類產區,精選高品質佳釀在台上市,產品線涵蓋了蘇格蘭威士忌、美國波本威士忌、伏特加、琴酒、蘭姆酒、龍舌蘭酒與利口酒,並獨家代理格蘭凱恩威士忌專用杯。在2020年底推出眾多特色禮盒與產品,適合不同送禮時機與聚會場合,滿足消費者的挑剔味蕾。

代理產品 包羅萬象

走在威士忌潮流前端的台灣,消費者對於威士忌的品飲知識也相對成熟,性價比高、個性十足的IB獨立裝瓶廠威士忌(Independent Bottler Whisky)及量少質優的精緻型威士忌,是近年品飲者追逐的焦點。

看準趨勢,廷漢秉持精準獨道眼光、憑藉酒類專業優勢,強勢取得三家各具風格且優質的獨立裝瓶廠代理:蘇格蘭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高登麥克菲爾(Gordon & MacPhail),充滿創意的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與酒藏豐富的聖佛力(Signatory);同時,更引進了蘇格蘭最袖珍的農莊式蒸餾廠艾德多爾(Edradour)、獲得「亞洲年度蒸餾廠」與「亞洲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殊榮的印度保羅約翰酒廠。

廷漢企業創辦人柯廷漢表示:「台灣消費者對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有興趣,喜歡嘗鮮,可以是調和威士忌也能夠是單一麥芽;喜歡斯貝賽甜美的同時,又對艾雷島的泥煤著迷。」這樣多元的消費者也造就了多元的市場,在台灣能找到世界上絕大多數風格的威士忌,可以說是威士忌的聖地。

史塔夫短評:新年喝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