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與Netflix合作 即將拍成原創動畫

Netflix 今天(12/12)宣布,將與 LINE FRIENDS打造旗下最受歡迎的BROWN & FRIENDS原創動畫影集。這部Netflix原創動畫作品將以無對白喜劇情節為主,描述住在相同城鎮裡的兔兔、熊大、熊美、饅頭人、莎莉、詹姆士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並以CG繪圖方式呈現。Netflix 也希望不分年齡,大家都能一同欣賞所有 LINE  FRIENDS 原創角色可愛的身影。

Netflix 原創動畫總監Aram Yacoubian表示,「大家對可愛的BROWN & FRIENDS系列角色並不陌生,但這次我們很期待這些角色們能從通訊軟體的貼圖,跨足到全球各地Netflix會員眼前,為大家創造不一樣的樂趣!」。

LINE FRIENDS 副總裁 KD KIM 也表示,「基於源源不絕的創作能力, LINE FRIENDS透過其受歡迎的IP推出多樣化的內容,包括深受千禧世代和Z世代喜愛的影片、動畫和遊戲。本次與 Netflix 的合作,也更加提升LINE FRIENDS在全球內容產業的競爭力,鞏固其在娛樂產業的地位,且實踐身為全球創意工作室和高品質內容製作商的責任。」

Netflix 原創動畫團隊透過與不同國家、地區創作者的合作,致力發展出更多不同類型、風格、和動畫技巧的原創動畫內容,例如,在韓國與當地創作團隊合作,打造給親子闔家共賞的《逗逗蟲:荒島生存記》與《悠猴衝鋒救援》。Netflix近期也推出一系列原創家庭動畫長片,如:由西班牙創作者Sergio Pablos製作的《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或來自日本的兒童動畫劇集《恐龍女孩》,以及法國創作者 Jérémy Clapin 所製作的《隻手探險》。

美國洛杉機的Kickstart Entertainment公司為此LINE FRIENDS原創動畫內容共同製作者,有關LINE FRIENDS更多影集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布。

史塔夫短評:最深入台灣人生活中的卡通人物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