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推出專屬個人化播放清單 更中你的心

YouTube Music 是專為使用者打造的音樂串流服務,能帶使用者探索來自全球的音樂,並提供包含官方專輯、單曲、混音、現場演出等豐富音樂內容,隨時隨地帶來使用者當下最想聽的音樂,或提供量身打造的推薦內容。

即日起,全新「Discover Mix」、「New Release Mix」、「你的合輯」功能將陸續開放給台灣使用者,幫助使用者隨時掌握最新發行單曲,並根據使用者喜好推薦更多表演者與音樂作品。YouTube Music 會依照收聽習慣,持續更新推薦內容,以便持續為使用者打造專屬的音樂體驗,同時帶領使用者探索未知且充滿驚喜的音樂世界。

以下是全新推出的合輯功能所帶來的服務:

Discover Mix:無論是介紹使用者從未接觸過的演出者,還是從使用者熟悉的演出者當中,找出鮮為人知的音樂內容,Discover Mix 合輯每週都會推薦 50 首歌曲,幫助使用者拓展音樂視野,是使用者探索音樂內容的最佳選擇。

New Release Mix:這個合輯所收集的新發行專輯,除了來自使用者喜歡的歌手,也包含我們認為使用者可能會喜歡的其他歌手。這個合輯每週都會更新,以確保使用者可以收到最新、最即時的音樂作品。

你的合輯:當使用者不想費心思考要播什麼歌曲,只是單純想聽喜歡的音樂時,「你的合輯」就會是個理想的播放清單。這份合輯除了包含使用者喜愛的歌手以及歌曲,也會加入一些使用者從未聽過、但我們覺得使用者可能會喜歡的歌手。這個合輯會定期更新,因此會持續有新的音樂出現。

當使用者越常在 YouTube Music 收聽音樂,或是對更多歌曲按下「喜歡」按鈕,合輯的效果也會越好。剛加入 YouTube Music 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我們會根據使用者在一開始設定時所選擇的幾位演出者,或在使用者聽完幾首歌之後,開始提供個人化體驗。

現在,全球 YouTube Music 使用者都可以在 「Discover Mix」、「New Release Mix」和「你的合輯」探索音樂內容。想開始體驗這些個人化合輯帶來的推薦內容,也歡迎現在到現在到 AndroidiOS 下載 YouTube Music 應用程式或透過網頁版查看。

這些新推出的合輯僅是 YouTube Music 個人化體驗的開端,我們會持續努力帶來更多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合輯!

史塔夫短評:個人化歌單很準確,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