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旗艦Lite登場!三星推出Galaxy S10 Lite與Note10 Lite

三星宣布於CES宣布推出Galaxy S10 Lite與Galaxy Note10 Lite兩款新機。Galaxy Lite機種承襲了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的設計精隨,讓消費者以實惠的價格即能擁有最新的相機技術、指標性的S Pen、栩栩如生的顯示技術和超長續航力電池。

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DJ Koh)表示:「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成功於全球市場推出,從性能表現、電池續航力,至各種智慧功能與服務,滿足各市場的需求。Galaxy S10 Lite與Galaxy Note10 Lite將以卓越的旗艦級功能帶來完善的Galaxy S及Note系列體驗。」

Galaxy S10 Lite:專為完美照片和流暢錄影所設計的終極專業級相機

Galaxy Lite機種奠基於三星領先業界的相機技術之上,除了帶來一系列強勁的相機功能,也促使該技術更廣泛地運用在各種裝置上。

除了擁有廣角的主鏡頭之外,Galaxy S10 Lite另外搭載超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加上最新的Super Steady OIS防手震功能,讓消費者的拍攝品質提升至全新境界。啟動Super Steady模式時,Super Steady OIS將為動態圖像和影片提供更高的穩定性,讓消費者盡情分享眼前的世界及體驗,無須妥協。

另一方面,Galaxy S10 Lite的超廣角相機具有123度視角,擁有真人般寬廣的視野,而前後搭載的高解析度相機,更能清晰捕捉所有細節。

Galaxy Note10 Lite:隨時隨地提高生產力

透過指標性的S Pen,用戶也能在Galaxy Note10 Lite上,享受Note系列旗艦級的體驗並提高生產力。S pen支援藍牙低功耗(BLE)技術,消費者透過按壓S Pen筆身按鍵即可操作投影片簡報、控制影片播放或拍照。感應快捷環Air Command能更快速、輕鬆地啟動不同S Pen功能。Samsung Notes APP讓用戶隨抽隨寫,走到哪、寫到哪,更能將手寫筆記轉換成能輕鬆編輯及分享的文字。

Galaxy系列的高端功能

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10 Lite的推出,將使更多消費者輕易享有三星的旗艦級主要功能:

一覽無遺的大螢幕:Galaxy S10 Lite及Galaxy Note10 Lite皆搭載無邊際Infinity-O極限全螢幕。螢幕尺寸達6.7吋,讓用戶可以更盡情、忘我的享受最喜愛的多媒體內容,感受最寬廣的沉浸式體驗。

超長續航力電池: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10 Lite搭載4,500mAh大容量電池,具備閃電快充功能,用戶能更長時間與世界串連,投入自己熱愛的事物中。

服務及隱私保護: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10 Lite串聯了龐大的三星生態圈中的APP及服務,包含Bixby、Samsung Pay、Samsung Health等等。符合眾所期待,這兩個Galaxy Lite設備是受到國防級安全平台 ─ Samsung Knox的全面防護。

Galaxy S10 Lite將推出絢光白、絢光黑與絢光藍三色,而Galaxy Note10 Lite則推出星環銀、星環黑、星環紅三色。Galaxy S10 Lite在台上市時程未定;Galaxy Note10 Lite預計2月初在台上市。

史塔夫短評:期待價格有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