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之新春好酒禮盒 大補帖之格蘭利威

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

The Glenlivet 13 YO Sherry Cask Matured

聚光焦點:送兩只義大利特製威士忌杯!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家樂福、7-11、全家

鼠年報喜價:NT$1,450

700ml 40%ABV

這是格蘭利威首款為了台灣喜愛雪莉桶的酒迷們量身打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獨獻台灣,一上市就奪下年度新品銷售第一的寶座。2020年的新年禮盒在設計上沿用了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象徵尊貴高雅的紫色,將釀造威士忌的重要元素麥芽、河流、蒸餾器、橡木桶等繪於外盒上,並以象徵節慶的祥雲穿插其中,更顯典雅大氣;隨禮盒並附贈兩個限量打造的威士忌品酩杯。

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使用100% Oloroso雪莉桶熟成且富含深沉底蘊的深琥珀色澤,第一眼就能深深吸引威士忌愛好者的目光;在香氣上,擁有格蘭利威最為人熟知的經典花果香基調,伴隨豐富的甜美氣息層層圍繞,持續挑逗著嗅覺;至於口感方面,濃厚的雪莉桶酒液中, 瀰漫著濕潤的水果蛋糕甜香以及芬芳的肉桂氣息,不時地散發出些微的杏仁糖霜甜味帶來美妙驚喜,最後以強烈水果風味,主導著一場豐富奢華的口感盛宴;而尾韻則帶有五香丁香、薑與黑巧克力的美妙誘人混搭,等待所有威士忌愛好者從心定義前所未有的感動時刻。

同場加映

格蘭利威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

「格蘭利威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是精選法國利穆贊桶,優雅之作之稱,以細膩、豐富的法國木桶風味與甜而清新的柑橘與堅果香氣,完美均衡且濃郁芳醇的優雅代表,2019 年更獲得威士忌聖經 91高分。

聚光焦點:送15年小樣酒&義大利特製威士忌杯!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鼠年報喜價:NT$1,688

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

經過多層次極緻熟成,國際烈酒競賽歷年來得獎無數,2019年再度奪下IWSC & ISC國際烈酒大賽的雙金殊榮的「格蘭利威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年禮盒」,精準呈現濃郁蜂蜜味與絲絨般的獨特口感,伴隨豐厚基底尾韻,均衡的辛香與微苦的橘子韻味交錯,如同一首迷人且甜苦交錯的交響曲,絕對是無可取代的典藏之作,彌足禮遇最尊榮的貴賓。

聚光焦點:送18年小樣酒&義大利特製威士忌杯!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2,988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