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之新春好酒禮盒 大補帖之費特肯、塔木嶺

費特肯2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聚光焦點:獨角獸獻給你的絕佳禮讚!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22,000

700ml 46.5%ABV 非冷凝過濾

費特肯酒廠承襲創辦人的家徽 – 獨角獸,注定了追求純粹的命運。來自群山的水源是純淨的保證,全球唯一的天使瀑布蒸餾法,透過蒸餾器外的「冷水環繞降溫環」澆灌純淨的山泉水,如同天使的光環灑落恩賜,藉由回流率的增加並萃取最輕柔的酒精蒸氣,透過與眾不同的工藝打造無法超越的清新甜美;正如同那附著於古銅外的一抹淺綠,有如天使走過的痕跡,更是費特肯追求純粹的努力證明。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9

聚光焦點:39年的珍稀單一年份威士忌!

哪裡買得到:全省指定菸酒專賣店

鼠年報喜價:NT$33,000

700ml 46.5%ABV 非冷凝過濾

塔木嶺「遺忘的美好」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Vintage 1979為酒廠70’年代Vintage系列的最後一支,珍貴酒液蒸餾39年前的1979年,起初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醞釀,而後進入來自西班牙珍貴的30年Matusalem Oloroso 雪莉桶中熟成,最後轉置進入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波本的香甜細緻底蘊結合雪莉桶的果乾飽滿穿透,呈現極致平衡的珍稀老酒風格,39年的醞釀完整保存那封存的美好時光,成就極致醇厚風味。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