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發出MWC 2020邀請函 將發表高通S865旗艦機Find X2

OPPO於2019年首度在MWC舉辦展前記者會,當時主要發表的是10倍混合變焦技術,後來Reno 10倍變焦版成為採用該技術的機種。OPPO今年將再度於MWC舉辦展前發表會,時間是開展前兩日的2/22下午2點(台灣時間晚間9點),成為所有手機品牌的頭香。有別於去年僅宣示領先技術,今年將會推出旗艦機Find X2,Find系列繼2018年的Find X後,相隔兩年重新回歸市場。OPPO副總裁沈義人 201912月的未來科技大會中提過,未來Find系列的發表時程將會常規化,不像先前分別隔了四年與兩年才推出。

OPPO Find X2是全球首波採用高通最新旗艦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的手機,並搭配Snapdragon X55的5G Modem。Find系列的存在就是要擁有業界的頂尖設計與規格,Find X2可能搭載2K的120Hz螢幕刷新率,採用挖孔式全螢幕,不確定是否延續先前的Find X、Reno、Reno 2升降結構。另外,也將搭載65W VOOC超級閃充,去年底的Reno Ace已經採用,號稱「充電5分鐘,開黑2小時」,30分鐘可以充滿4000mAh的電池。而最令人關心的相機,目前沒有流出太多消息,只知道會採用大尺寸的感光元件,不會像2018年Find X相機落後同期競爭者的窘境。

除了OPPO Find X2之外,OPPO還會發表首款智慧手錶OPPO Watch。

以目前的規格看來,OPPO Find X預料將會主打強大的影音功能,到時候我們也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現場,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