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情人節主題內容

今天是情人節,兩款熱門的 Apple Arcade 遊戲也發布了情人節主題內容,陪宅宅情侶(疑!?) 歡度這個浪漫時光。Apple Arcade 無廣告、無 app 內購,每月NT$170 的訂閱服務,即可免額外付費享受所有超過 100 款遊戲,以及所有的附加內容、更新和新增內容。記得立即查看最新消息,馬上來試試看吧。
Capybara Games 出品的 Grindstone 勇闖寶石山
這款大受好評的方塊戰鬥破壞遊戲,將推出兩個全新的「情人節」免費物品,幫助玩家戰勝超難關卡。首先是古怪的「Cupid Cosplay」服裝,讓小兵的動作顯得滑稽搞笑:穿著這套服裝時,一個小兵會變成充滿愛心,而不是變得「狂暴」,這樣能讓遊戲檯面變得不那麼危險。當第二個小兵被愛心吸引時,它們就會抱在一起並且爆炸。第二個物品是「Heartseeking Arrow」,它具有兩個功能,不但可以解決小兵,並能在其位置留下「Hearty」血量道具。所有玩家現在都可以取得這兩項節日物品,只要進入旅店打造並裝備即可。除了這兩項附加內容外,最新的更新還加入關卡中存檔功能,讓玩家可以隨時中離,並稍後返回原先回合,再也不用怕錯過超猛的多重小怪連續擊殺。最新的更新裡,還有 Gore Slider 能讓玩家調低特效。

[easy-image-collage id=48028]

Borederleap 出品的 Patterned 花漾拼圖

超受歡迎的圖樣解謎遊戲即將發布全新情人節內容、全新春季圖案、全新隱藏拼圖、全新輔助使用功能、全新選單分類選項,以及各項全新成就。多款隱藏拼圖採用了才華洋溢的新銳藝術家 Helen Ahpornsiri 的作品。Helen 擅長繪畫精心手工製作、現實生活中的植物佈置,例如她所畫的圖案「Pteridomania」即是出自於實際的乾燥蕨類收藏。經過此更新,這款遊戲內現在擁有超過 250 種圖案。全新的選單選項現在具備隱藏圖案、喜愛項目、全新的分類模式。全新的 Share-a-Pattern 社交平台讓玩家能與好友一起分享對 Patterned 的喜愛。全新的輔助使用選項能讓使用者調整草圖亮度的偏好設定。
史塔夫短評: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