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將於3/6線上發表全方位5G旗艦Find X2

原訂於2/22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旗艦機的OPPO,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改到3/6於線上發表。全新的Find X2系列將採用OPPO目前為止最好的螢幕,以高解析度、高刷新率的Find X2系列成為2020年旗艦手機新指標。除了全面提升在解析度、色域、色準、刷新率等基礎硬體,Find X2系列將透過深度的演算法及內容建構,為消費者帶來更流暢的螢幕使用體驗。

作為未來智慧型手機在影像技術上的引領者,Find X2系列將採用訂製的旗艦級圖像感光元件,從硬體方面重新建構影像系統,結合OPPO長期以來在影像上的技術累積和創新,不管是拍照時的畫質或對焦性能都大幅提升。此外,Find X2系列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 X55旗艦級5G晶片,並支持SA/NSA雙模組網以及全5G多頻段覆蓋。

發表會時間:台灣3/6下午5:30
 

史塔夫短評:睽違兩年的Find X系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