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劇院-XGIMI MoGo Pro智慧投影機 讓全民居家防疫不無聊

全台抗疫作戰時期,許多民眾減少外出,根據調查指出,自新冠肺炎爆發後,周末不出門的比例成長10.6%,在娛樂、影音與新聞類的關注度持續上升。因應「宅經濟」趨勢上漲。

全球專業投影領導品牌XGIMI推出適合居家防疫的娛樂神器 – MoGo Pro智慧投影機,內建Android TV 以及Google Play商店裡有4,000多款應用程式可供選擇下載;搭配Harman Kardon喇叭的優質聲音表現,加上其外型輕巧方便攜帶宛如口袋劇院,可輕鬆擺放在家中任何空間。MoGo Pro智慧投影機兼具許多聰明絕頂的功能,提供使用者最聰明的觀賞體驗,如同為家裡再添第二台智慧電視,就算全家宅在家也毋須再搶電視!

即日起同步在台上市二款型號: MoGo Pro建議售價NT$19,900 ; MoGo建議售價NT$15,900

MoGo Pro智慧投影機開啟娛樂世界 首台Android TV打破對大銀幕的想像

有別於一般微型投影機,MoGo Pro智慧投影機為首台內建Android TV 9系統,可至Google Play商店裡頭有 4,000多款電視版應用程式可供選擇下載,主機只需連結上WiFi網路登入Google帳號,毋須透過USB或手機即可下載YouTube、愛奇藝、LiTV、Spotify等App,在家輕輕鬆鬆就能享有屬於自己的娛樂世界。不僅如此,MoGo Pro智慧投影機亦相容手機平板、電腦、麥克風、Switch、PlayStation、Xbox等多種設備。透過Google Chromecast built-in擺脫有線連結束縛,可直接將電影、遊戲等畫面鏡射出超清晰影像,提供身歷其境的沉浸式娛樂體驗。MoGo Pro智慧投影機投影畫面最大可至100吋,用大銀幕追劇、打遊戲防疫好工具。

口袋行動劇院- MoGo Pro智慧投影機 卓越影音品質呈獻

MoGo Pro智慧投影機顛覆外界對投影機的想像,將自身定位為口袋行動劇院!投放畫面完美呈現30-100吋畫面,同步支援高達4K的影片格式及3D影片,採用高效LED光源,壽命上看30,000小時,完整投影出清晰畫面!MoGo Pro具備300 ANSI的流明功率,亮度於任一居家空間皆足夠使用。在現今電子產品不離身的世代,透過投影的方式能遠離藍光,相較於一般電視更能降低對眼睛造成的傷害。為呈現劇院音質效果,MoGo Pro智慧投影機攜手美國高端音響與劇院系統品牌Harman Kardon打造專屬喇叭,還可做為藍牙喇叭使用,憑藉著雙3瓦揚聲器帶來出色音質、透過金耳哲學專業的調製聲音達到平衡效益。MoGo Pro無線投影機體積小巧,宛如口袋行動劇院帶著走,滿電狀態下可以連續播放3小時電影,隨時隨地享受影音娛樂饗宴。

國際獎項鍍金認證 Mo Go Pro智慧投影機Smart得很有型

MoGo Pro智慧投影機擁有許多智慧功能,內建的Google 語音助理,只需要按下遙控器上的Google 語音按鈕,簡單說出欲查詢的資訊即可輕鬆找到相關資訊! 擺放位置移動後還可瞬間以10000+點自動調整焦距,僅5~7秒鐘內就完成自動對焦,專利的智慧梯形校正功能,可透過四點校正讓螢幕的垂直及水平調整至40度以上,不受地形、空間影響,將機器置於任何角度都是絕佳位置!MoGo Pro智慧投影機,榮獲2020年CES創新大獎,在確保高品質成像與音質的前提下,將機身做成僅隨身音響的大小,一手即可掌握;充分利用內部空間,同時讓銜接處看起來更美觀,主板、風扇都採用豎插結構,將每一個接口都排列在同一條直線上。其俐落簡約外型宛如藝術品,擺在家中任一角落,為生活妝點質感。

史塔夫短評:智慧投影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