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COSMOS可換式外部追蹤面板 今起上市開賣

HTC宣布為滿足消費者對於VIVE設備的各種需求,也讓現有VIVE Cosmos使用者能依手上的設備進行組合升級,即日起搭載於VIVE Cosmos系列的「VIVE Cosmos可換式外部追蹤面板(External Tracking Faceplate)」上市開賣。

VIVE Cosmos是迄今為止功能最豐富的高規PC VR虛擬實境系統,它是針對一系列模組化面板而構建,透過不同面板可改變設備的功能,具備豐富的擴充功能,無論是剛開始接觸虛擬實境的使用者,亦或是追求頂級體驗的商業用戶,VIVE Cosmos都能提供出色的體驗經驗、舒適度以及隨時間而不斷發展的各種功能,消費者僅需輕鬆地更換面板,就能讓頭戴式顯示器升級。為提供現有VIVE Cosmos使用者同時也能享有VIVE Cosmos Elite的更加精確定位及準確追蹤的體驗效果,將獨立販售「VIVE Cosmos可換式外部追蹤面板」。選購「VIVE Cosmos可換式外部追蹤面板」後的VIVE Cosmos使用者將可同時享有inside-out追蹤系統的便攜性,以及outside-in精準追蹤體驗,能滿足在家與在外的使用需求。

「VIVE Cosmos可換式外部追蹤面板」相容於SteamVR基地台1.02.0以及VIVE 1.0 2.0 控制器,並支持VIVE週邊完整配備,包括VIVE移動定位器和VIVE無線模組,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無束縛VR體驗。

《上市資訊》

VIVE Cosmos可換式外部追蹤面板」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600。消費者並可於全台HTC銷售通路(含門市及網路商店)購買搭配面板所需的SteamVR基地台1.02.0以及VIVE 1.0 2.0 控制器等配件。

史塔夫短評:一個面板增強你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