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價位就能入手 realme發表平價智慧錶realme watch

realme今天(5/25)在印度舉辦發表會,推出旗下首款智慧手錶realme watch。目前智慧型手錶外觀有兩個方向,一種是Apple Watch的方形錶,一種是三星Galaxy Watch、HUAWEI Watch GT的圓形錶,而realme watch採用的是方形螢幕,使其整體外型與Apple Watch極為相似。但realme watch走平價路線,建議售價僅3999印度盧比,約新台幣1580元,6/5在印度首發上市,據了解台灣也有引進計畫。

realme watch採用1.4吋觸控螢幕(解析度320 x 320)、支援24小時即時心率感測、血氧感測、14種活動訓練、智慧活動紀錄、智慧通知、錶面設定、音樂與相機的控制,以不到2千元的智慧手錶而言,功能相當完整。realme watch內建160mAh電池,在一般狀況下可使用7~9天,省電模式最長使用20天,續航表現相當不錯。

realme watch重量只有31g,設計簡約且側邊搭配實體操作鍵,盒裝內預裝為黑色錶帶,可自行更換為紅色、藍色、綠色三款顏色,錶帶為運動橡膠材質,錶帶寬度為20mm、長度為164~208mm。

realme watch內建走路、重量訓練、足球、籃球、網球、橢圓機、板球、室外跑戶、室內跑步、室外單車、有氧訓練、桌球、室內單車、瑜珈等14種運動類型,並支援24小時偵測心率、血氧偵測功能。

Realms watch支援IP68防水,按鍵經過10萬次測試、機身7公斤壓力測試、錶面3000次彎曲測試等耐用測試。

透過realme Link App,可讓realme watch與手機連線,並同步運動訓練紀錄、心率紀錄、血氧紀錄、睡眠紀錄等。realme watch在運動中,還可以用來遙控音樂與相機功能。未來透過OTA軟體升級,還將支援遙控Buds Air藍牙耳機、智慧音響、智慧空氣清淨機、智慧電視、智慧檯燈等聯網家電。

史塔夫短評:僅1500元左右就能入手~很可以!期待台灣引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