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推出Y50五鏡頭電力怪獸、Y15同樣擁有5000mAh大電量

去年11月受到政治因素影響,已經長達半年沒有中國品牌手機在台灣上市。如今終於解套,vivo成為首波解禁的手機,在六月初推出Y50與Y15兩款手機,價格都落在萬元以下,主打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根據市調機構GFK市調,在面臨疫情衝擊下,vivo四月份在台銷量仍逆勢成長,不僅晉升至第6名、銷售額重返前 10 大,平價機種vivo Y12更搶下TOP 20熱賣手機銷量佳績,成為疫情中表現最搶眼的手機品牌。

◉vivo V50 前後五鏡頭搭配5000mAh電量

 vivo Y50搭載6.53吋19.5:9 FHD+極點屏,將前鏡頭濃縮至螢幕左上方一個小點,保留更大螢幕空間,螢幕佔比提升至90.77%。內建5000mAh大電量的vivo Y50,上下班等日常使用每天只需一充,讓你不必時時刻刻擔心電量不足,並支援反向充電技術,使用OTG傳輸線就能讓手機變身行動電源為其它裝置充電。

vivo Y50配備前後共五顆鏡頭(後四前一),前置鏡頭為1600萬畫素,後四鏡頭分別為1300萬畫素主鏡頭、120度超大視野的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4公分近拍的200萬畫素微距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vivo Y50也是首款前後鏡頭皆支援超級夜景模式的Y系列機種,可智慧識別光線環境,動態曝光2~5秒,並在短時間內,把多張不同曝光程度的照片合成起來,拍人拍景都清晰,搭配內建上百種修圖模式的一站式編輯功能,不需下載任何APP,短短幾秒就能打造完美照片:

一、AI美妝:拍照後進入相簿編輯,並選擇「AI美妝」,即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美顏、美體或補妝。

二、姿勢:「寫真」模式內建vivo獨家拍照指引功能,針對自拍、日常、情侶、朋友、街拍、探店、運動、旅行等不同拍照需求,推薦最合適的POSE樣本,選擇樣本後,拍照界面將出現可調整大小的POSE線框供參考。

三、新增消除筆功能:拍照時最討厭不小心亂入的不速之客,只要點選消除筆,就能用手指塗掉要消除的雜物。

▲ vivo Y50珍珠白
▲ vivo Y50海洋藍

vivo Y50採用Android 10深度定製的FunTouch OS 10,較前代FunTouch OS進行大幅提升,新增氛圍光效、插入USB動畫、開關螢幕動畫等有趣的動態效果。而vivo Y50也配備NFC晶片,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綁定Google Pay等行動支付。此外,Multi-Turbo 3.0新增業界首發VPG進程守護技術,透過結合AI Turbo的人工智慧判斷,可預先判斷因第三方APP引起的系統異常問題,在問題發生前快速找到問題並迅速解決,針對特定異常情況,修復成功率達75%,針對特定第三方APP故障問題降低80%。AI Turbo還可透過AI技術來調度資源,並加速優化手機APP開啟速度,讓使用者常用APP開啟速度提升20%。

vivo Y50預計在6/1上市,vivo Y50 6GB +128GB版本建議售價7990元,由遠傳電信獨賣。vivo Y50 8GB +128GB版本6/1起開賣,建議售價8990元,由中華電信獨賣,6/1-6/30搭配中華電信699元以上資費方案再送安達產險行動裝置保險2個月。

◉vivo Y15 擁有5000mAh大電量 售價6千有找

針對預算有限的消費者,vivo也推出了平價機種vivo Y15 2020,vivo Y15 2020搭載5000mAh大電量,搭配vivo獨家雙引擎閃充技術,充電速度有效提升。並配備6.35吋HD+螢幕、4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vivo Y15 2020共有四顆鏡頭,除800萬畫素前置鏡頭外,後方三鏡頭分別為13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和200萬畫素景深鏡頭。

vivo Y15 2020則將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和遠傳電信開賣,建議售價5990元。vivo將於6/1晚上7:00在官方粉絲團邀請達人直播開箱,收看就有機會把新機帶回家。購買vivo全系列手機還可享「業界最長15日新品換貨」、「終身維修免費到府收送」、「終身免檢修費」、「保固內原廠殼和原廠保護貼免費更換各兩次」、「終身免費手機健檢」、「長期服務始終如一」等業界最強六大貼心售後保障,詳情請洽vivo官網:www.vivo.com/tw 或vivo客服中心專線:0800-092-180。

▲ vivo Y15勃艮第紅

vivo Y50與Y15 2020詳細規格表:

史塔夫短評:5000mAh電量很可以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